老是吸引到渣男?擺脫吸引渣男體質的五個心法 | 聰明女人 | 夏雪翼


妳是不是覺得為什麼自己老是遇到渣男?身邊的追求者總是一些別人所謂的壞男人?每一次被渣男傷透了心,傷還未療完,下一個男人還是渣男,沒完沒了的輪迴,讓妳不禁感嘆,自己是不是命中註定只能跟壞男人在一起?妳就是一個專門吸引渣男的體質?

不是這樣的!沒有任何女人天生是吸引渣男的體質,妳身邊之所以只有壞男人打轉,是因為妳的心態與想法不正確,導至好男人看不到妳,只有壞男人看上妳,想從妳身上取得有利用價值的東西。只要妳下定決心,有五個心法可以讓妳好好練習,當妳慢慢改變自己,渣男就再也近不了妳的身邊。

一、增加自信
沒有自信的女人吸引不了優秀的男人,只會吸引想操控妳的男人,而往往那些男人都會傷害沒自信的妳。如果想讓渣男遠離妳,就要增加自己的自信,這是很重要的一點。通常事業或專業被肯定時會使人自信增加,因此,妳先要有自己的事業或專業能力,努力地充實自己,用心在事及專業能力上,當妳因而受到肯定時,妳的自信就會一點一點找回來。待妳的事業及專業能力受到很大的肯定時,妳的眼界也就跟著寬廣起來,以前圍繞在妳身邊的差勁男人妳自然看不上眼,只有優秀的男人吸引妳,而妳也會因為充滿自信而閃閃發光。

二、學著愛自己
很多女性在感情中總是付出很多時間、很多心力去愛男人,雖然男人剛開始會感謝妳,但時間一久,他們就會將妳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甚至嫌棄犧牲奉獻一切的妳礙眼及沒吸引力。既然如此,妳為何不將那麼多時間與心力拿來愛自己?女人只有先自愛了才有人愛。妳可以好好對待自己,讓自己去上課、旅行、做一些有益身心的活動,妳會發現妳愛自己了,妳的外在與內在都得到改變,而當妳擁有堅強的內在力量時,妳可以慢慢去分辨誰是好男人、誰是壞男人,這時的妳,不會再讓渣男靠近,只會讓優質的男人接近妳。 

三、訓練勇敢拒絕
許多女孩在傳統的教育中養成不會也不敢拒絕的觀念,她們面對男人的強勢時,只能乖乖地順從,不管男人對她們是善意或惡意,她們都無法開口說「不」,這樣的觀念也讓渣男喜歡接近她們,藉以吸取女孩所擁有的資源及愛情。女孩們!請勇敢地開口拒絕,只要是妳不喜歡的、不願意的,無論男人怎樣強勢或誘惑,妳都要大聲說「不」!剛開始妳可以在肢體上表現出拒絕的意思,當妳感覺到男人拿妳沒辦法時,就訓練自己在感覺到不對勁時開口拒絕。當妳將自己的意志訓練到非常堅定時,妳說「不」,男人就能夠感受到妳是真心拒絕,以後就再也不會要妳做妳不想做的事。

四、多聽父母好友的建議
妳身邊有沒有這樣的親人或朋友?當初不聽父母朋友的勸執意要跟他們反對的男人在一起,一意孤行的結果,是自己被深愛的男人狠狠傷害。當妳身處在旁人的立場,會不會覺得這個女子好傻好笨?如果事情發生在妳身上,妳愛上一個父母朋友都不看好的男人,妳會不會也一意孤行?真心地建議妳,妳的父母經驗比妳多,看人的眼光不會差;而妳的好友在旁觀察妳愛的男人,他們自然能夠看到妳看不到的地方。當父母與好友都建議妳與那個男人保持距離,妳的耳朵要放軟一點,多聽聽他們是如何觀察到那個男人的缺點,妳先將速度放慢一點,循著父母好友的建議去看看那個男人,妳逃過渣男魔掌的機會就會多一些。

五、寂寞的時候學習跟自己相處
女人在寂寞的時候意志容易脆弱,這種時候最容易對向她獻殷勤的男人動心,而渣男便會在此時對妳下手。不想成為渣男的目標?那麼,妳就得學會在寂寞時跟自己相處。單身的人難免會有寂寞的時間,妳可以幫自己安排上一些課程、參加一些座談會、來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不僅可以排遣時光,也可以交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光是和新朋友交往相處,妳就會忘了寂寞是什麼?妳也可以培養一些新的興趣,像是運動、閱讀、聽音樂會、看藝術展……等優質興趣,不但消磨了時光,也充實了自己的內涵,變成一個很有魅力的女人,吸引而來的就是優秀的男人,而不是渣男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