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送給女人的15句愛情智慧名言!】 | 愛情經營 | Dr. Selena

10676351_783697061725376_4486951456962581152_n

知名兩性作家吳淡如出過許多經典的兩性愛情書籍, 也感動過許多女生, 女人幫精選了15很棒的充滿智慧的愛情名言, 相信看了之後對大家的愛情幸福會有很大的幫助!


1.給予自由,就是給尊重,別讓愛成為一具綁手綁腳的網。


2.不要老是試探你的對象。在愛情中自找麻煩的最佳方式,無疑是天天試探愛情。


3.一個個性平衡健康的人,才有愛人的條件,也才值得當愛人。


4.多疑這種脾性,不該用在愛情中,頂多能用在挑選對象時。


5.信任原來是雙方面的。只要有愛,就得耐心明白彼此對信任的定義,
這才是愛情中最理性的邏輯。


6.人會變,愛情也會變,海誓山盟,通常只在許下的那一刻準。


7.不成熟的人,不可能有成熟的愛情;心裡有殘缺的人;不必期待完美的愛人。


8.戀愛當然很迷人,但如果沒有提昇它的層次,只停留在男與女的吸引階段,
再迷人也會變成索然無味。


9.任何承諾都一樣,在我們說「我永遠愛你」的時候,大都千真萬確,
真心實意。後來,變的不是承諾,而是人心。


10.不要將性視為「抓住他」的手段,妳要用來抓住他的,不該是每個女人都有的「性」,而是妳自己的獨特性!


11.愛情有時候也只是人生的一種化妝品。沒有情人的吻當脣膏,你還愛自己嗎?


12.愛一個人,應該給予支援,並讓他瞭解你真正的想法,不要只想看清對方的一舉一動,卻不肯讓對方參與。


13.在愛情的國度裡,總是隨處可見教人難以抉擇的掙扎。


14.戀愛的意義,在增進情人彼此之生活;婚姻的意義,在創造此後和諧之生命。


15.愛情絕對不是百分之百的純果汁,除了愛,總會再加上責任、或某些負面情緒。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