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軌後五種明顯跡象 女人千萬要小心!!】~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201206191801581509

當男人變心不再愛你或是外面有小三時, 其實會有很多明顯的跡象出現, 但單憑每一種跡象,都不足以證明他已經有小三或出軌;可是如果他真的出軌了,一定會情不自禁地流露出以下幾種跡象!一段美好感情的健康也需要你細心呵護, 所以多多觀察一下你的他最近有沒有這些現象, 趁一切都來得急的時候趕快挽回吧!


破綻1:開銷突然增大
出軌以後,為了討小三歡心,吃浪漫燭光晚餐、送玫瑰、出去旅行是必需的,這才能體現一個男人的紳士魅力和浪漫。男人為了留住這段新戀情,只好拼命偷存私房錢。以前,慷慨交給老婆的錢現在即使還會如數交給她,但心中有百般不願,如果男人沒有額外收入,通常會以各種藉口,不把多出來的收入如數交給老婆; 有的男人甚至不惜戒煙、戒酒已存下私房錢。


破綻2:突然經常加班
男人要在工作之外抽出時間和小三約會,有新情人的刺激感及甜蜜,自然不能準時回家和老婆在一起。男人常用加班或跟客戶應酬的藉口來欺騙老婆,剛開始,老婆還心疼地囑咐:工作時要記得吃飯喔。但是,隨著加班的次數多了,老婆就會起疑心。男人就會立馬做出一臉的委屈狀:我這麼拼命乾活,加班,還不是都為了這個家?要不,我天天在家陪你,你來賺錢養活我!
  

破綻 3:突然對你失去興趣
男人如果總是在床上心不在焉,對你的興致缺缺,他一點反應都沒有。或是變成例行公事,草草了事,完全是在應付,毫無激情可言。這時,你就該提高警惕了,男人有小三出軌往往是從對老婆身體的厭倦開始。當性愛出現疲憊時,也是對婚姻厭倦的開始。男人這時就會在外面刻意或不刻意尋找能帶給自己刺激感的女人。


破綻 4:突然開始注意自己的外表和打扮
原本對外表很部注重的他, 最近突然變得很注重自已的外表, 也常買許多新衣服,甚至改變打扮風格,每日穿的「型男Look」才出門,多了一些來歷不明又不是他日常愛穿的新衣服,有部分衣服(包括內衣)突然失蹤,甚至開始注意自己的日常飲食,或開始減肥瘦身等。


破綻 5:開始拒絕你踫他的私人物件
手機、錢包、筆記型電腦等等都他都不准你踫,在家中上網、回Line、email都鬼鬼崇崇的,手機、電腦等全都設定密碼,check電話和在家中上網時,都要鎖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