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讓自己陷入不對的愛情!在交往前問自己:這個人真的好嗎?夠了解對方嗎? | 聰明女人 | luma


「擺脫錯愛的惡性循環」

有的女人容易陷入不幸福的愛情中,遇見一個不好的,抽身後又跌入另一個深淵,反反覆覆的總是所遇非人,最後自怨自艾,愁雲慘霧的度過一生。

為什麼會這樣呢?有的人會歸類為這些女人運氣不好,但除非每個對象都是雙面人,每個男人都是到手後才現出真面目,可是真相是殘酷的,其實很多不幸的愛情,真正原因都來自於自己。

交往前是不是深入了解對方了?彼此價值觀適合嗎?對方品行如何?自己真的喜歡他還是只是寂寞想找人陪?

如果每個問題都仔細想過一遍自己也細心觀察對方一陣子卻還是遇人不淑,那就真的是運氣不好,但如果以上的問題都從未考慮過就一頭栽進去愛情,最後失敗收場也就不讓人意外了。

戀愛一定要張大眼睛,不要一直讓自己陷入不幸愛情的惡性循環,愛是何等珍貴的東西啊!永遠要記得,在沒有看清楚對方或是仔細思考通盤考慮前,絕對不要隨便把愛盲目的託付給別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