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本老婆偷學5招馭夫術 教妳抓住男人的心!】 ~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rose-333196_640

日本老婆們是亞洲男人都覺得溫柔體貼好太太的形象代表之一, 感覺上日本女人很擅長抓住老公的心, 到底日本老婆有那些馭夫招術呢?女生想要好好捉住男人的心, 其實也沒想象中那麼難,跟日本老婆偷偷學會這幾招,不僅能讓你學會輕鬆馭夫,還讓你更加瞭解男人心理。


1.當個溫柔的女人
男人娶妻考慮的最大因素就是女人是否溫柔賢惠,試想下男人扛起家裡的重擔,在外面辛苦打拼一天,回到家,當然會特別希望有一個溫柔體貼的女人可以在精神上理解和支持自己。所以男人往往很迷戀這類女人, 聰明的妻子只有理解男人,當男人無助迷茫、失望頹廢的時候,你就應該展現你溫柔賢惠的一面,在他的身邊陪著他。遇到這樣的女人,相信他再傻,也不會在外面有三小或亂花心。


2.當個風情萬種的女人
很多女人結婚以後,把自己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老公和孩子身上,變得邋遢不修邊幅,久而久之成了沒有女人味的歐巴桑主婦,本以為全心全意的為家庭和丈夫付出,能夠贏得老公的關愛, 但這樣的女人往往是男人最容變心的。所以想要成為男人的摯愛,必須變得有女人味。因此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必須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女人味,這樣才能吸引男人的心,留住自己的丈夫。


3.多給男人足夠的面子
「大男人」、「大丈夫」、「大老爺們」從這些稱謂中,我們可以看出,一個男人,在家庭中自始至終居於核心地位。也可以看出自古以來男人的愛面子及大男人的性格, 所以聰明的女人要知道在外面或是在家中要讓男人有被尊重的感覺, 因為一旦他有被尊重的優越感, 他會對妳及這個家付出更多!


4. 多給男人多一點撒嬌
天下的男人對女人的撒嬌最沒辦法抵抗了, 聰明的女生會常常跟老公撒點嬌, 不管是剛戀愛或是老夫老妻, 妳的簡單幾句話就會讓男人一天的疲憊都消除了!


5. 多給男人一些讚美
很多贊美的話都是廢話,可是往往這樣的廢話會成為男人的興奮劑,此類贊美是一種動力和承認,沒有男人不喜歡。所以當男人對你做一點什麼, 要記得對他說老公你好棒, 很感謝你喔!那他一定會努力為你做更多事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