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送給小資女的10句夢想名言 看完人生觀就不同!!】~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美麗夢想 | Dr. Selena

10463677_729026090497314_8491495900415193344_o
(圖片來源:五月天粉絲專頁)

台灣超人氣天團五月天,由樂隊團長兼吉他手怪獸、主唱阿信、吉他手石頭、貝斯瑪莎和鼓手冠佑組成。截至2012年6月,四次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代表作有《誌明與春嬌》、《溫柔》、《憨人》、《人生海海》、《倔強》、《突然好想你》、《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諾亞方舟》等。2009年12月5日,55555名歌迷一同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創造臺灣演唱會史上觀看人數最多的記錄。

五月天有許多歌曲都是經典之作,在華人圈到處都可以聽見他們的歌聲。他們的歌曲內容豐富,既有年輕人的活力,也有對愛情細膩的描寫,還有積極向上的勵志歌曲,他們曾說過許多關於夢想的名言, 現在跟著女人幫來一探五月天的夢想世界吧!


1.等待後面是等待、更沈默的等待,然後咬緊了牙關,等待更多的等待。


2.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3.當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4.再不去闖,夢想永遠只會是個夢想。


5.我沒錢 沒成就 但是我有夢 我很狂 我很瘋 我為自己活


6.其實我們都一模一樣 無名卻充滿了莫名渴望 一生等一次 發光


7.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8.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9.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那麼多痛,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


10.當生存是規則不是你的選擇,於是你含着眼淚飄飄蕩蕩跌跌撞撞地走着。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