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七種特質的男人 絕不會輕易背叛婚姻?!】~女人幫總編Dr.Selena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25443994_

女人想要婚姻幸福, 最重要的起點是由女人做出好的選擇,然後是兩人一起用心去經營。一個女人如果從選擇老公開始就能用智慧的眼光來看待身邊的男士,看到其優點和相互之間的共同點,又能在婚後不斷包容及經營彼此感情,兩人要幸福到白頭是一件不難的事情。相反,如果女生一開始根本沒有考慮這些,僅僅用自己的感覺來看待婚姻和情感,最後婚姻落入俗套中的悲劇也是正常的。女人的一生需要智慧,需要盡心做很對的選擇, 特別是婚姻的選擇!


第一種特質的男人:有責任感的男人
一個男人非常有責任感是非常重要的特質, 因為一旦他結了婚組了家庭後, 他就有決心要守護家人並給老婆一生的幸福, 這樣的男人遇到讓他心動的其他女生, 也會有自制力斷絕這樣出軌的機會及誘惑!


第二種特質的男人:懂得感恩的男人
這種男人如果跟老婆從年輕的時候一起吃苦共患難苦難,碰到這樣一個對自己真心好及付出的好老婆會非常很珍惜。其實這種男人不僅在婚姻中會對自己的老婆非常忠誠之外,就是對人生曾經在落難食幫助過自己的貴人也總是心存感恩的心。這些男人在其他人面前總是將老婆一直掛在嘴上,在家裡的時候總是和老婆說起曾經幫助自己的好朋友。


第三種特質的男人:非常有事業心的男人
有種男人非常追求事業上要出人頭地級成功, 這種男人對事葉上成就勝過一切,可以說是在用生命在追求自己的夢想。這樣的男人不要說對外面的女人的誘惑不會放在心上,有時就是對自己的老婆也很少努力拼事業兒少了關心。
  

第四種特質的男人:非常念舊的男人
有些男人對自己用過的東西非常珍惜,對於自己的老朋友也非常懷戀,經常在一起聚聚。懷舊的男人不僅對過去的事、物、人是這樣,對和自己許下承諾白頭偕老的老婆更是珍惜。如果一個女孩碰到這樣的男人,真是一輩子的幸福。就像一首經典情歌到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第五種特質的男人:和妻子患難與共的男人
女人的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是找到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並和他一起患難與共,共同建立屬於兩人的幸福家園。在兩人經歷許多患難與共的日子中,男人已經被女人的真誠和真愛深深感動,這種感動會讓男人一輩子都不能遺忘。就像成龍與林鳳嬌一樣, 在成龍經歷與前港姐未婚生子的風波後, 林鳳嬌對他的無怨無悔支持, 到最後成龍把自己所有家產都計畫歸在林鳳嬌名下,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因為這樣的男人有一天在事業非常成功後可能遇到很多女人的誘惑或追求,但是老婆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永遠是任何女人不可替代的。


第六種特質的男人:找到一生非常摯愛老婆的男人
男人比女人更具優勢的地方是男人在女人美麗容貌逐漸老去的時候,男人逐漸成熟邊的很有男人成熟的魅力,變得更加吸引年輕女性的目光。如果一個男人找到得不是自己最喜歡的女人,那麼等男人相對成熟和成功以後,一旦有一天男人遇到自己的夢中情人,出軌的機會幾乎是非常高的。所以女人與其選擇一個自己愛的男人,還不如選擇一個愛自己多一點的男人來的保險一點。


第七種特質的男人:和老婆兩人有共同喜好的男人
男人和太太之間兩人有共同的喜好對於婚姻的長久穩固是很好的。相互在一起談論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一些想法和一起實踐共同的愛好比如說兩人喜歡登山或品酒, 對於於加強兩人相互理解情感交流有很多好處。但是現很多女人在選擇男人的時候更多地是考慮男人外表的俊帥和有錢與否等等因素,沒有考慮到婚後的很多事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