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美景」 的結果,共有 10 筆
  • 秋冬限定焰紅美景!全台十大賞楓景點不藏私大公開!

    秋冬限定焰紅美景!全台十大賞楓景點不藏私大公開!

    台灣賞楓的最佳時間落在每年11月至隔年1月,備受許多攝影愛好者與賞楓人士的期待。我們本次便針對「賞楓景點」進行觀測,一起來看看台灣有哪些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絕美「楓景」的「賞楓秘境」吧!

  • 美食美景雙享受 全台熱門老街就在這!

    美食美景雙享受 全台熱門老街就在這!

    充滿復古情懷的老街,不只好逛也好吃,常常能在其中找到許多在地美食,享受不同縣市的文化風光,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有哪些熱門的老街,適合在假日時享受一趟充滿文化及美食的放鬆之旅吧!

  • 秋季賞芒熱點公開!一起探訪夢幻的限定美景吧

    秋季賞芒熱點公開!一起探訪夢幻的限定美景吧

    白色芒草隨風搖曳,就像銀雪覆蓋在山頭,這是台灣每年10至11月期間限定的芒草季美景。《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追蹤近一年內「芒草」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整理出網友熱議的全台六大芒草景點。如果你還不知道哪裡可以拍下這片美景,那就一起來看看最受網友熱議的芒草景點有哪些吧!

  • 賞黃昏美景 淡水漁文影像館回味古早記憶

    賞黃昏美景 淡水漁文影像館回味古早記憶

    淡水第一漁港的「漁港堤影」是昔日著名的淡水八景之一,這裡除了美麗的黃昏景色,還有老舊油庫機房改造成的「淡水漁文影像館」,保留早期漁業的老設備及老相片,訴說著淡水古早記憶,而館旁保留下來的舊水塔基座,其下方空間意外成為捕捉淡水夕陽美景的好視角,每到黃昏時分,不少攝影愛好著在此聚集追逐落日。

  • 登樹林觀景平台 大臺北地區美景盡收眼底

    登樹林觀景平台 大臺北地區美景盡收眼底

    樹林大同山觀景步道位於新北市樹林區及桃園市龜山區之交界處的光明產業道路旁,從入口步行約3分鐘即可抵達終點處的觀景平台,擁有近180度的展望視野,是大臺北地區著名的觀景地點。

  • 秋冬限定金黃美景!網熱議銀杏秘境不藏私大公開

    秋冬限定金黃美景!網熱議銀杏秘境不藏私大公開

    秋意漸濃,也是銀杏葉逐漸變色的季節,所形成的一片金黃色美景,閃閃發光格外動人。不過由於銀杏花期較短的緣故,想一睹美麗金黃花海美景的民眾,可千萬別錯過秋天這關鍵的賞花時節了。

  • 秋季露營精選七大營地  賞落羽松、雲海美景

    秋季露營精選七大營地 賞落羽松、雲海美景

    秋季微涼之際,不少民眾選擇走入大自然,來趟露營輕旅行,奧丁丁揪你(OwlJourney)統計數據顯示,秋季為站上露營地銷量最高的季節,其中鄰近落羽松、楓樹,或有機會看見雲海的高海拔營地更成近期旅人熱門首選。

  • 隱藏版秘境!龍門漁港看美景吃美食

    隱藏版秘境!龍門漁港看美景吃美食

    悠閒的假日午後何處去,新北市擁有綿長海岸線及眾多美麗漁港,位於貢寮區的龍門漁港屬於隱藏版的秘境,快跟著我們的腳步來探索龍門漁港吧。

  • 【韓劇美景一日遊,《鬼怪》孔劉向女主角第一次告白的就在這!】

    【韓劇美景一日遊,《鬼怪》孔劉向女主角第一次告白的就在這!】

    有時,低潮會在想不到的時刻突然襲來。萬事不如意,身體狀況也亂七八糟,隨之也自信喪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每當遇上這種時候,就算要向誰傾吐也不知該怎麼做,彷彿全世界只有自己在承受寂寞。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