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劈腿前的3個徵兆,看穿他們那顆不安分的心;妳的愛要留給真心的人才會幸福】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愛情需要兩顆心緊緊相連,如果他對妳已經不在是專一,那就要勇敢放掉這段感情,在還愛著的時候放手一定很痛,但除了這條路也沒別的可走了,走遠的人即使回過頭來也不會再是當初那個人了,原本的那顆心已經變質,愛消失在你們之間,彼此所剩的只有曾有過的回憶罷了。


1.沒來由地就突然的對妳好
他突然對妳很好,沒有過節的卻送了妳昂貴禮物,說是愛妳的表現,其實只是在遮掩他內心的罪惡感,只要對妳越好,他做那些對不起妳的事就能少心虛一點,這樣一舉兩得,多麼方便,男人沒是獻殷勤就是有鬼,別因此被他迷的團團轉,開心是一時,但痛苦會很久。


2.開始搞失蹤,時常找不到人
他變得忙碌,卻老是交代不了行蹤,每次問他總會得到敷衍回應甚至是對妳發脾氣,他會在特定時間消失,妳怎麼也連絡不上他,等到出現了卻像沒事發生一樣悠然自得,當他開始變得神秘就要注意,男人的秘密是藏不住的,他們沒有女人心細,很容易就會被發現馬腳,只要多觀察一點就能察覺,別把愛情拱手讓人了。


3.電話和訊息變多,卻總是避開妳
他的手機開始不離身,電話也變多了,卻總是避開妳接聽,明明妳就在他身旁,他的訊息卻還是不斷的來,這代表了除了妳以外,還有另一個跟他互動過於頻繁的人,這已經不是普通朋友會做的事了,他會犧牲掉和妳相處的時間去回應簡訊另一頭的她,那這之間肯定有不單純的關係,別傻傻地被他騙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