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對的人,才會讓你知道以前都是錯的--從王陽明蔡詩芸閃婚 看懂男人沒跟妳說三個愛情真相!!】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11737858_982853378432661_8573678554026794725_n
擁有「台灣第一帥」美譽的王陽明,在2011年因演出火紅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又青姐的前男友丁立威一角, 開時走紅!王陽明過往的傳過緋聞的女星多到數不清,從天后女歌手、模特兒到大陸女演員,但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交往長達3年的蕭亞軒,另外楊丞琳、Nikki、合作實境秀《如果愛》傳假戲真做的女星張儷,兩人的戀情也鬧得沸沸揚揚。今年這位情場浪子終於在遇到生命中的真愛蔡詩芸後決定不再漂泊,兩人閃電決定互許終身。從王陽明的高調閃婚可以讓我們看穿男人藏在心中沒跟妳說的幾個愛情真相!


第一個愛情真相:男人心中也有個真命天女(Miss Right)
王陽明過往交往過張儷、蕭亞軒等女星交往過的他,日前接受媒體採訪他談到選擇婚姻對象,首次公開頗析內心世界, 王陽明不諱言,就是透過旅行發現,蔡詩芸是自己長久以來一直在尋找的理想靈魂伴侶,因為喜歡戶外活動的他過去「從來沒有一個女友願意陪我到大自然」。王陽明又說:「遇到她,我就知道她是那個對的人。」原來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個真命天女, 當遇見了她, 男人馬上就會知道她就是自己等待許久的女生!
11403396_970359889682010_2232495619496686970_n

第二個愛情真相:男人不是不想結婚, 只是不想跟妳結婚
從這位情場浪子在愛情中打滾多年, 交過不少的女友後, 終於決定訂下來的原因到底是什麼?讓大家都很好奇, 對於這種想婚的強烈感覺,王陽明說他自己很難解釋,「許多結婚的朋友曾經跟我說過,知道就知道了,我現在終於體會這種感覺。」王陽明說:「遇見對的人,才會讓你知道以前都是錯的。」兩人間宛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又讓不少人陷入感動。所以如果妳有一天,妳也能夠找得到一個,身心靈都非常契合的對象,妳會願意陪伴對方冒險,無論是這個世界,或者是彼此的人生。不要去問什麼時候妳的真愛才會降臨,因為如果那個對的男人出現,妳的心會馬上知道的。


第三個愛情真相:男人會為真命天女而改變, 想讓自己變成Better Man
王陽明與蔡詩芸曾經分手,曾經看到彼此的不適合,卻在分開的時間,讓自己一步步變得更好,從去年12月開始舊情復燃後,王陽明和蔡詩芸不僅一起回到澳洲見父母,蔡詩芸的父母對王陽明讚譽有加,蔡詩芸在4月6日過29歲生日的這天,王陽明更寫下感人的告白說:妳對我來說是這世界上最棒最特別的人,我好幸運能重新擁妳入懷,我們將會因為命運一直綁在一起。而這次的生日,王陽明求婚成功,讓蔡詩芸過了一個最難忘的生日!蔡詩芸還讓情場浪子王陽明說出:「她讓我想成為Better Man! 」。所以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上妳, 她會希望自己能變成更好的男人, 可以照顧妳, 給妳美好的幸福未來, 因為她滿心的期望心愛的女人能因為自己的付出努力臉上閃耀著女人幸福的光芒!
11159557_933600656691267_1895038776809940581_n.jpg
(以上圖片來源:蔡詩蕓和王陽明粉絲專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