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讓我變得更勇敢! 賈靜雯與修杰楷讓女人學會的三件事!】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2049475_972249512838809_3719438353500412803_n

賈靜雯8月誕下愛女咘咘,和老公修杰楷沉浸喜悅之中, 兩人特別於十月25日為2個月大的女兒咘咘辦雙彌月派對,現場邀請許多圈內好友出席,包含小S、李李仁與陶晶瑩夫妻等出席, 特別的是身為乾媽的高圓圓也特地從北京飛來參加,修杰楷更對賈靜雯浪漫告白,感性落下男兒淚。修杰楷淚崩告白愛妻賈靜雯:「感謝妳讓我變得更勇敢」,原來走入了婚姻,會讓人「找到自己」。聽到老公淚流不止告白「感謝妳讓我變得勇敢。」賈靜雯也感動落淚並感謝修杰楷的出現,以及他的疼愛與照顧。派對結束後,她在臉書再度PO文,「感謝疼惜我的你」,夫妻兩人甜蜜大放閃。

279

賈靜雯從16歲的時候就被星探發現拍攝廣告出道,因為父親來大陸經商她報考了北京電影學院,成為徐靜蕾的同班同學。沒想到的是兩年後父親經商失敗,癌症去世,沒有畢業她就回到台灣,為父還債,掙錢養家。20歲她只好一肩扛起家庭生計,全職在演藝圈發展。演出飛龍在天後紅遍台灣. 後來往大陸發展, 主演了《大漢天子》、《倚天屠龍記2002》等熱門電視劇,迅速在中國大陸獲得高知名度,其甜美性感形象,也受到不少粉絲歡迎。2005年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奉子結婚,賈靜雯嫁入孫家時,所有人都以為這又是一個王子和公主的美好童話。沒料到的是,接下去的事情可以用峰迴路轉來形容,家暴風波、爭女大戰, 2010年離婚, 兩人結婚及婚變的過程好似上演了一出高潮起伏的苦情“花系列”戲碼 。


但去年修杰楷與賈靜雯陷入愛河,今年5月兩人更在社群報喜,坦承賈靜雯已經懷孕5個月, 兩人還大曬與修杰楷、女兒「梧桐妹」的「一家四口」合照後, 近期兩人已計劃先登記等小孩出生後再補辦婚禮, 幸福的兩人羨煞大家, 從賈靜雯歷經失婚的打擊後, 現在又遇到真心對她好的修傑楷, 他倆的愛情故事也鼓勵了許多在愛情中曾受過傷的許多女生, 其實遇到錯的人,不代表遇到錯的人生,上天要妳耐心等,是要妳變成更好的自己,迎接更好的人。


第一個愛情真諦:學會先把自己顧好才會遇見更好的人
賈靜雯經歷離婚的變故後曾接受女性媒體訪問, 分享她的感情觀,她說:「因為我現在多了一個小孩,有了這輩子我很愛的人在我身邊,想法會很不一樣。」,「女性是很感性,願意為愛做很多事情,但原始的妳,如果為了對方改變,對方就不會再愛妳了,所以要先把自己顧好,所謂的顧好是心態上面的,千萬不要把重心都放在對方身上。」 , 所以她說她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學會「愛自己變多了」,以前的她的生活每天滿腦子只想著怎麼安排女兒的生活,每天把自己變成一個超忙碌的媽媽, 生活只為小孩打轉, 現在的她會在小孩空閒的時候,多為自己安排生活、多去運動,生活過的非常充實。 這邊也希望女人幫的粉絲們也會學會多愛自己一些!


第二個愛情真諦:離婚的女人一樣可以再次遇見幸福
很多女生離婚後就覺得好像世界末日, 對自己及幸福失去信心, 甚至覺得自己是被男人退貨的瑕疵品, 但修杰楷4月曾在“康熙來了”電視節目中被小S問及女友賈靜雯,由於女方對於大他8歲的巨大年齡差距感到有壓力,他相當誠懇地表示知道女友心中有這道深深的隔閡,「但就是希望給她一點安全感。」甚至在小S談到賈的女兒「梧桐妹」時,他認真回答說:「我不覺得這是一個障礙,這是她人生的一部分嘛。」他真性情的的回應讓在場嘉賓直言好感動快哭了。連小S都感動到抽出衛生紙擦淚,隨後讚道「他(修杰楷)是真正的男人」。賈靜雯曾對媒體分享的愛情的看法及期待:「當愛再來的時候,好好的去享受,愛這種東西,就是每分每秒堆疊出來的厚度,那才是愛,我還是很期待跟珍惜。」 , 所以曾在感情中跌倒過的女生要記得千萬不要對自己及幸福失去信心, 其實遇到錯的人,不代表遇到錯的人生上天要妳耐心等,是要妳變成更好的自己,迎接更好的人。


第三個愛情真諦:學會享受當下的美好
藝人修杰楷和大8歲的賈靜雯交往後,廣受粉絲矚目及祝福,今年五月透露女友懷孕消息,一家四口甜蜜的樣子羨煞眾人。當媒體詢問賈靜雯談及與修杰楷的姐弟戀,她表示現在對愛情保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我覺得過程最重要吧!結果反而沒那麼重要。因為那個過程如果沒有累積到很好,那結果也不會很好。」

小S也說了一段很有智慧的話:「感情走不走得下去跟年齡無關,只要好好享受現在。」, 所以曾在感情受過傷的女生, 如果有一天妳遇到了一個年紀比你小的弟弟, 猶豫要不要接受這段感情的時候, Dr.Selena鼓勵每個女生勇敢愛, 好好愛!因為沒有人會知道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就算妳今天跟年紀大的男人談戀愛, 也可能最後不會有好的結果, 既然我們都無法預測未來會不會幸福, 那就順著妳內心的感覺, 好好享受當下愛人及被愛的美好吧!

11181340_843759085661629_3853876368001377774_n
(圖片來源:修杰楷粉絲專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