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男人絕不會輕易背叛女人 妳的男人在其中嗎?】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10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 但最重要的起點是由女人做出最好的選擇,一個女人如果從選擇老公開始就能用智慧的眼光來看待身邊的男士,又能在婚後不斷包容彼此及努力經營感情,兩人要幸福到白頭就不是一件難的事情。相反,如果女生一開始根本沒有想清楚這些問題,僅僅用自己的戀愛的感覺來看待男人和情感,最後婚姻落入悲劇也是正常的。女人想要幸福一生需要智慧即作對好的選擇,特別是婚姻的選擇!


第一種男人:懂得感恩的男人
有些男人從苦難和痛苦中成長過來,長大成人後能碰到一個對真心對自己好的老婆他會非常很珍惜。其實這種好男人不僅在婚姻中會一生忠誠於自己的老婆,就是對生命中那些幫助過自己的貴人也總是心存很多感恩的心。這些男人在他人面前總是將太太掛在嘴上,在家裡的時候總是對家人提出那些曾經幫助自己的好朋友或貴人。


第二種男人:很念舊的男人
有些男人從小對自己使用過的東西非常寶貝及珍惜,收藏的好好。對於自己從小交往的老朋友也非常懷戀,會花時間經常跟大家一起聚聚。念舊的男人不僅對過去的事、物、人是這樣,對和自己白髮妻更是珍惜尤佳。如果一個女生一輩子能碰到這樣的好男人,真是女生一輩子最大的幸福。


第三種男人:和妻子患難與共的男人
女人一輩子最大的幸福不是嫁了一個條件很好或是非常有錢的老公,女人的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是找到一個深愛自己的男人並會對自己好好珍惜的好男人,並和他一起走過風風雨雨,兩人一起共同建立屬於自己幸福的家園。女人陪自己一起吃苦兩人互相扶持會感動得讓男人一輩子都不能忘記。這樣懂得太太辛苦付出的男人在將來事業成功後可能遇到很多女人的追求,但是心愛的太太在他心目中的崇高的地位是任何女人不可替代的。


第四種男人:找到的妻子是心中真命天女的男人
男人就像女人一樣內心也渴望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真命天女,男人也一樣希望找到一個自己一生最鐘愛的女人。如果一個男人找到得不是自己真正喜愛的女人,那麼等男人相對事業成功以後,一旦男人遇到自己內心一直渴望的夢中情人,男人將來出軌的機會幾乎非常高。


更多的文章就在女人幫 >> http://women.talk.tw/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