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銀座媽媽桑學五個愛情勝女思維 男人就是吃這套!】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41

有人說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壞女人是每個男人的惡夢也是幻想,一個男人也許不會想要跟壞女人定下來,但他又不能停止擁有她及迷戀她,這也是為什麼壞女人永遠不會被男人欺負,只有男人屈服於她們之下。一個壞女人可以贏得男人的心,是因為她很清楚知道在愛情中要當愛情勝女, 必須要培養自己一些愛情勝女思維, 可以讓她在愛情中無往不利, 讓愛情幸福順利!所以如果妳可以學會這五個愛情勝女思維,那妳就可以成為每個男人心中最夢想中的女神。我們來看看愛情勝女們擁有那些讓男人瘋狂的特質。現在起,妳要開始改變自己,拋掉那些過去在愛情中不正確的想法,做一個真真正正的愛情勝女。


第一條愛情勝女思維:相信女人的幸福不是只靠男人
勝女思維第一條不要將自己的幸福寄希望於男人。愛情勝女會很清楚明白她的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一個人可以讓自己過得很好!他很清醒地明白:那個幸福依靠不一定只有男人可以給她。


第二條愛情勝女思維:愛情勝女要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愛情勝女會知道女人必須有養活自己的能力,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可以自己養活自己、並且有一群好姊妹或閨蜜、有屬於自己精彩豐富的人生,有一天若能遇上真命天子,這是為自己美好人生加上一道幸福彩虹。
 

第三條愛情勝女思維:愛情勝女在愛情中擁有主控權 
愛情勝女會明白如果在愛情中女生沒有主控權,就等於沒有了愛情的自由, 所以他會知道自己不會輕易進入一段感情。如果在一段感情,沒了主控權,就容易失去自我, 因為愛情容易讓女人變得卑微,愛情勝女會堅持女人應該有的愛情驕傲!


第四條愛情勝女思維:愛情勝女不會因為寂寞而輕易愛上人
愛情勝女不會因為寂寞而輕易愛上男人, 她對於愛上男人這件事需要一點時間觀察, 他也不會輕易給自己不感興趣的追求者一點機會,因為她知道如果對追求者不感興趣,就要連一點希望都不要給他。不然不僅浪費兩人彼此的寶貴時間,也容易傷了別人的真心。


第五條愛情勝女思維:愛情勝女願意耐心等待對的人出現
一段美好的愛情,應該是兩人有相同的價值觀, 所以愛情勝女相信「找道一個志同道合的人生心靈伴侶」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很漫長,想要攜手到老必須有一致的前進方向、共同的人生理想。如果兩個人在興趣或喜好上差距太大,將來這樣的婚姻肯定是不會有好的結果。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