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非得有個男人生活才精彩啊!范冰冰(范爺)的十大愛情名言!】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0448417_292050784311097_913610052659918279_o

中國知名的藝人范冰冰, 年輕時因出演還珠格格而開始嶄露頭角, 近年因自制自演“武媚娘傳奇”而更紅遍華人世界, 也成為華人演藝圈中另一個新天后!范冰冰的個性非常率真, 她敢說, 敢做, 像男人一樣豪氣萬千,因此有另一個范爺稱呼。范冰冰曾說過許多非常震撼人心的名言, 比如“我沒有想要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 其勇敢, 有智慧的語錄, 非常值得所有的小資女一一品味, 相信看了之後對自己的愛情觀會有許多不同的新啟發!


第一句范爺愛情名言:
我沒有想要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


第二句范爺愛情名言:
不是非得有個男人生活才精彩啊。


第三句范爺愛情名言:
心懷愛意,才能變美好。


第四句范爺愛情名言:
我這樣個性的人,誰敢包養我。我不去包養別人就很不錯了。


第五句范爺愛情名言:
一個人久了,突然意識到一個很悲傷的事情。自己慢慢變成自己想要嫁的男人。


第六句范爺愛情名言:
我從不關心別人怎麼看我。因為時間會證明一切。我也不會妄想全世界的人都愛我。


第七句范爺愛情名言:
眾人之寵,不如一人能懂。


第八句范爺愛情名言:
只要決定了就一直往前走,朝自己的方向走,不要回頭。回頭會浪費很多時間。


第九句范爺愛情名言:
我的個性太強,不是那種可以依附別人的人。對我來說,最差就是相互平等,不然就是讓他依附我。


第十句范爺愛情名言:
一個人最少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親愛的,別怕輸不起,一切來的及。

11073554_408020222714152_723645518474182305_n
(以上圖片來源:范冰冰粉絲專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