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觀察:看出男人把妳當真命天女或是愛情備胎?!】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180

每個女人都希望是心愛男人的真命天女,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可能在不知不覺妳會當了他的愛情備胎呢。就是俗話說的小三了。妳非常希望這一段的感情可以天長地久,有個美好的結果!但可能他不一定這樣想, 因為男人很善於掩飾自己的內心,讓妳很難認清他的真正行為背後的隱藏含義。但在每一段愛情中每個女人都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 免得少受到傷害,以下這五個觀察可以幫助妳深入瞭解他的內心真實世界,來看清妳的男人是不是把妳當做愛情備胎。


第一個觀察:他給妳的時間很零碎
他是否永遠來去匆匆,好像他白天或晚商永遠很忙, 似乎有忙不完的事情,所以只能偶而臨時晚上約妳。另外妳打電話給他, 他常常一句「我很忙,寶貝!有時間我打給妳」,好像你們倆相處的模式似乎只有他約妳,而妳想約他卻永遠無法約成。


第二個觀察:永遠只有你兩個人
相處一段時間後, 正常的情侶交往, 會開始認識彼此的家人, 同事或朋友, 但他和妳在一起後永遠只是二人世界。他好像都不會帶妳去認識他的好朋友或親人,有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怕別人看見,然後揭穿你們的親密關係,然後有可能會影響了另外一段他更加重視的感情。


第三個觀察:他一點都想讓妳暸解他
關於他的一切他從來不提, 不管他的家庭、父母、工作等等,甚至在妳問他時還會想盡辦法的轉移話題。這些表現都是有可能因為對妳不夠認同或重視,因為他也不想讓妳更了解他的生活或世界,把自己弄成像謎一樣。曾經我有一個好姐妹, 在愛情交友網站認識一個男生, 那男的跟他說是大學的教授, 家人都在美國, 他也從來沒有多說自己的事情, 後來我朋友才發現, 他根本就有老婆, 連名字學校等都是假的, 一個愛情騙子!


第四個觀察:妳在他手機上的暱稱
一般來說手機是藏著男人許多秘密的地方,因為他會害怕太太或女友去查看他的手機,看看裡面有沒有一些曖昧的女性名稱或神秘的簡訊。如果他以親密的暱稱來命名的話,就容易引來另一半的懷疑懷疑,從而導致東窗事發影響他的另一段關係。
所以可以看看妳在他的手機通訊錄中的名字是什麼,如果是不易引起注意的暱稱或是簡單代號,有可能他是不想讓別的女人知道這段關係, 姊妹們不要讓感情蒙蔽了妳的眼睛。


第五個觀察:從來沒辦法陪妳過夜
即使你們已經發生很親密的關係,但每到夜深他總是藉口說他有事要回家, 你會發現從來沒跟他共同度過一個完整的夜晚。有時妳很期待在早上第一次張開眼後看見的是他的可愛容顏,但連一次這樣的機會都沒有。另外最特別是節假日的時候,需要一起面對家人團聚的時候他總是藉口在忙,這是個他把你當備胎一個非常明顯的訊號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