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最該把握的5件事:讓他牽住妳】 | 聰明女人 | 沁沁

pablo 179

曖昧的時候,看到喜歡的他,心裡總會有種酸酸甜甜的奇妙滋味,感覺他好像是妳的,卻又不完全是。

講坦白一點,當妳跨過這區域,妳們就會是男女朋友,端看你們誰才是先開口的人罷了。


1.在他面前做自己
因為這個時候的包容度是愛情裡最高點的時機,可以讓他習慣這樣坦白的妳。要不然等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你們還要再磨合期磨合好大一陣子呢。


2.用行為去測試結果
例如一起讀書、聊天、逛夜市、單獨約會等,增加彼此感情。如果他真的喜歡妳,搞不好在某個moment就跟妳告白也說不定喔!


3.當他心情點低落的時候,給予適當的安慰
他心情不好,其實很需要妳的安慰,這時候你貼心的舉動會讓對方感受到加倍的溫暖,並且記在心裡很久喔!


4.平衡出你們的相處模式
很多時候感情都是需要做「角色扮演」的。在這段感情裡妳扮演著什麼樣的地位?抑或哪方掌握主導權,其實在曖昧期的時候,答案就已水落石出了。
  

5.偷偷牽起他的手
別以為這樣很大膽!其實剛好呢!男生們想要的就是這樣啦!有意無意的牽起他的手,譬如你們一起去遊樂園的鬼屋探險,妳因為害怕而抓緊他的手時,會激起他的保護欲。


不知道妳現在是否也有個正在曖昧的對象呢?不妨照著上面的步驟去確實實行吧!保證成效滿意唷!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