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徵兆看出: 男人想追妳!】 | 看穿男人 | 沁沁

7878789999.jpg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那麼他確實會開始頻繁的獻殷勤;對於他喜歡的人、想追求的人,男人絕對會比任何人都還要有幹勁,也絕對是非常積極努力的,其實從一些小細節就可以得知這個人對妳有沒有興趣,妳覺得呢?


1.常常關心妳

他常問候妳的一切,例如:「妳是不是不舒服?」、「妳昨天怎麼沒來呢?」,之類的,或者他怕妳肚子餓,有時候偷偷在妳桌上放個小零食,這些舉動足以說明他想對妳貼心!


2.想碰觸到妳

當然不是指鹹豬手!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你們的肌膚稍稍碰觸那刻,他一定已經觸電了!對於男人來說,如果他很喜歡很喜歡妳到,他接近妳都可以聽到他的心跳聲,那他可能也不太敢碰觸到妳。因為他已經緊張到不行了啊!


3.常約妳出去

不管是團體出去還是單約,他的名單裡絕對少不了妳。只要你們可以一起做同樣一件事,或在私底下能有更多跟妳的接觸,他一定會拼命找機會的!


4.喜歡談自己

他向妳介紹他好的一面,讓妳知道他是個很好的對象。男人這麼做沒別的目的,就只是想展現他有多好罷了!他一旦開始跟妳說他的才藝或是其他能力,且要妳記得他的好,那麼這絕對是對妳有意思了!


5.主動介紹妳

當他主動介紹妳給他的朋友們認識,其實就是想叫妳融入他的生活。你們有了共同朋友、共同話題,然後你們就有更多重疊的東西。如果他介紹他的家人給妳,那恭喜,妳是他想穩定的對象。


6.對妳朋友好

對妳朋友好,就是對妳好!要追妳,當然要先過妳的姐妹關!如果他對妳的姊妹們好,妳的姊妹們一定不忘在妳面前美言他幾句,久而久之妳就真的覺得這個人妳能相信他了!


7.關注妳的興趣

他知道妳喜歡哪首歌,他也知道妳最喜歡吃什麼,他關心妳關心的一切。他想更了解妳,於是他開始專注地記住妳的喜好,他沒什麼心機,只是想要妳感動,給妳驚喜。


8.對妳有小暱稱

一個專屬的小暱稱最能增進彼此的情感,而且是專屬的。如果有一個男人突然給妳取了個綽號,而且是私底下才叫的,那妳就要知道,他想要在妳的心裡佔有一個特別的位置,就只看妳買不買單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