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訥型男孩愛你的五個舉動,不要再說他們是木頭了!】 | 看穿男人 | Rita

pablo (1)


女孩,你愛上的是木訥型男孩嗎?
這種不善表達也不甜言蜜語的情人容易讓人覺得不夠愛或不夠積極,
妳是不是常抱怨,感受不到他對妳的愛與在乎,覺得自己愛對方比較多,
別擔心,他們只是表現得不明顯而已!


來看看他們對喜歡的人有哪些舉動,妳的他有符合幾點?


1.妳訴說心事時,他不會長篇大論的開導妳,妳需要的是一個願意聽妳說話且懂妳的人,他都知道,所以默默聽著,當妳最忠實的聽眾,然後再摸摸妳的頭,告訴妳,沒事了。


2.甜言蜜語不常掛在嘴上,說話很直接,他用他的方式表達對妳的在乎,記得妳愛吃的、喜歡的和跟妳有關的所有小事,然而妳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愛妳的方式不是嘴上說說那麼膚淺,用行動讓妳感受到的比好聽的話要實在,也溫暖許多。


3.做著跟妳一樣喜歡的事,也許是興趣相投,但有時候只是因為妳喜歡,所以他願意陪著妳、支持妳,讓妳在他身邊是自在的。


4.不會激烈的表現對妳的愛意,例如在大街上摟著妳、親吻妳,但他的手會緊緊牽著妳,因為他知道要讓妳在他身邊是安全的,牽著妳的時候,你們的方向才會一致,走向一樣的道路。


5.講電話永遠不會先掛斷,送妳回家要看妳進門,他會等妳,當最後離開的那個,他們很害羞,明明很愛妳,但愛在嘴邊就是難開口,不過如果妳想聽,他還是會滿臉通紅的說愛妳,而且通常不會說第二次。


木訥型男孩不是不愛,他們只是不善表達,但妳說的每句話他都放心裡,愛妳的舉動通常都要妳自己去感受去找尋,可能在某個時刻,像是被打到一樣忽然明白,它藏在生活的細節裡,在很多小事裡,妳仔細感受就會發現他其實是愛妳的,仔細想想,這樣的他是不是比起滿口甜言蜜語的情人要踏實許多。


跟這種男孩在一起其實會很安心,像是空氣般的存在,時刻都需要,不用擔心他們會用好聽的話哄妳或哄別的女生開心,他們放出的電流也不強,只願為了你發光,所以女孩不要在抱怨和懷疑了,這種男孩不常見了,好好珍惜這個像木頭般的傻男孩吧!


兩個人一動一靜的互相搭配著,才是最剛好的模式,沒有完美的情人,只有適合的彼此兩人,記得不要想改變對方,不要去朔造一個妳心中完美的情人,如果為了成為你的完美情人而遺失自我,他不會快樂,你也不會樂於見此!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妳愛他是因為他的某些特質讓妳著迷、讓妳深深吸引,才會讓愛存在於你們之間


要走得長久,必須是磨合之後,你們還保有原來的自己,部分的改變是為了成為更好的人,當一個適合對方的情人,但前提是你們都必須快樂。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