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男人:男人最容易被那四種女人勾了心!】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224

在這個愛情來得快也去得快的愛情速食年代, 現在的人對愛情節操觀念越來越淡薄的,所以讓感情好像越來越容易變質, 真愛的保存期限看起來也越來越短, 很多人的愛情最後也抵擋不住無孔不入的「小三」大軍。想知道妳的男人最容易被哪種女人勾引走呢?在茫茫「小三」海中,女人到底該先堤防誰?現在就讓女人幫為妳一一揭露。


第一種女人:工作上有接觸的女性 
我們常說工作佔了我們一天最重要的時間, 很多人因為工作業務的原因, 容易有機會常常跟一些女同事或女客戶常常接觸或相處, 很容易日久生情, 特別當如果夫妻或情人間的感情已趨於平淡, 更容易因為工作的原因擦出愛情的新火花, 男人在此時就容易變心!之前聽過一個故事, 有一對研究所的情侶, 交往一兩年, 畢業後男生在竹科工作, 女生在台北工作, 分隔兩地, 過不久這個男生劈腿公司的總機小姐, 最後兩人黯然分手, 最後這個男生過不久就娶了新歡, 讓女生獨自一人傷心許久!


第二種女人:網路上或遊戲世界中的異性
隨著科技發展,網絡及手機已成為現代人每天重要的溝通交流工具,網路交友或網戀的現象屢見不鮮。比如很多人玩線上遊戲,會稱呼彼此為老公或老婆, 兩人像情人一樣的曖昧著,不受約束,朝夕相處久了, 而在某個意想不到的情況下,就那麼順理成章的出軌了。


第三種女人:應酬場合認識的女人
很多男人因為工作應酬的關係常有機會前往一些聲色場合, 比如說酒店或是KTV, 現場如果還有許多酒店小姐或傳播妹, 在燈光及酒精的薰陶下, 男人很容易意亂情迷, 不小心就陷下去了!


第四種女人:前女友
前女友對男人來說永遠心中的紅玫瑰一般, 讓男人將這份愛藏在心底,當你們兩個的愛情或婚姻出現爭吵或摩擦的時候,他會偷偷在心裡把你與前女友進行對比,會偷偷想著他和前女友兩人曾經擁有的甜蜜,埋怨此時像兇婆娘或怨婦的你,久而久之就會越加想念當初的她,要是不小心有個機會能讓他們有機會再相聚,往往是覆水重收,再燃熱情。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