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隋棠給女孩的四個幸福啟發!】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2079609_993943754000998_7849421844358086182_n

幸福人妻隋棠日前順利的產下一子, 現與老公Tony兩人每天幸福洋溢,隋棠與姚元浩分手後, 隋棠去年十月被媒體直擊與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交往,兩人從相識相愛相守一路趕進度, 今年一月就在美國賭城閃婚,兩三個月後馬上爆出兩人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小孩出生之後隋棠天天在粉絲團分享自己育兒的心情, 大秀兒子萌照喔,讓一直支持隋棠多年的粉絲們紛紛獻上祝福說:「太棒了!妳值得擁有這樣的幸福」。


隋棠出道以來跟前男友姚元浩相戀八年多, 但兩人多次分手, 八年之間分分合合多次, 直到2012年爆發和前男友姚元浩、王心凌的三角戀,當時隋棠參加活動時發表的一句名言「我的心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地割著」成為銀色情侶分手後最經典名句,隋棠結束與姚元浩的感情之後, 認真投入演藝圈的工作, 在戲劇及電影上也有著很不錯的表現, 但隋棠的愛情世界也讓外界相當關注, 大家都很關心隋棠何時也能尋得好姻緣,去年終於正式宣布戀愛ING,也讓許多粉絲們給予相當大的祝福。隋棠的幸福閃婚讓我們明白了四個愛情啟發, 隋棠的愛情故事,讓所有曾在愛情受過傷的女生勇敢相信:【揮別錯的, 才能跟對的人相遇】及【下一個男人一定會更好!】 


第一個愛情啟發:就是遇到對的人,什麼事都變得很簡單!
當媒體詢問隋棠閃婚的快速決定, 隋棠自我剖析「就是遇到對的人,什麼事都變得很簡單!」,她表示是兩人當天臨時起意,早上小倆口起床後覺得天氣好,在Tony提議之下彼此就決定兩人互許終生;那時大家關心詢問是否兩人進展太過神速?她笑著回答「我都有點意料之外,但就覺得感覺那麼對,為何不把握!」


第二個愛情啟發:對的人他會讓妳每天都覺得很幸福
當隋棠很快地陷入愛河, 閃婚, 又宣布懷孕, 大家都覺得這個過程好像搭上高速列車, 但後來大家慢慢發現從隋棠的粉絲團每天分享的訊息看來, 她真的遇到了對的人, 每天幸福洋溢, 隋棠說:「人生是自己在過的,祝福我們迎接新的階段都開心無畏。」, 我們再舉一個隋棠與Tony的小故事, 隋棠在粉絲團分享懷孕的女人總是會擔心自己不漂亮,就連她自己也不例外,不常說甜言蜜語的Tony為了安慰隋棠竟然說:「不要不開心,妳已經比世界上99.999999%的人漂亮了,而且妳知道那個贏妳的0.0000001%是誰嗎?是還沒懷孕的妳!」隋棠笑著說:「只能說女人都愛聽這種中聽的鬼話之原來摩羯男也會甜言蜜語。」

12065771_1001637403231633_7171407545293038305_n

第三個愛情啟發:對的人他會給妳足夠多的安全感
姚元浩和隋棠分手後,姚元浩很難得的面對媒體分析分手原因,主要是因為2人對婚姻無共識,兩人交往中多次分分合合,愛情早已昇華為家人,加上多次得分分合合都是女方說了算,以及隋棠不信任姚元浩等六項原因,導致最後兩人愛情觸礁。近期隋棠曾接收媒體採訪時說了一段很棒的話:「先學會愛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就會遇到最好的。」,老公Tony從去年11月就跟她求婚,當下雖然沒有浪漫驚喜、但Tony就是用平凡真誠的告白,打動她芳心,她表示:「從沒遇過一個人,可以那樣尊重我工作和想法。」所以有一天當對的人出現的時候,他會給妳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他們會讓妳明白過去那些錯的男人, 只是讓妳將來更幸福的愛情練習, 讓妳學會好好愛自己及愛別人!


第四個愛情啟發:女人在任何人生階段都應該維持她的優雅
隋棠最近在自己的粉絲團分享了很棒的一段話:隋棠認為女人在任何人生階段都應該維持她的優雅。因為除了是愛自己的表現,那些經過人生歷練磨出的獨特魅力謙遜飽滿,更是歲月送給女人最好的禮物。但認同之餘,隋棠也表示對於已進入婚姻甚至有寶寶的女人來說,它扎扎實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自己也是自己帶孩子,有時老公Tony哥必須回美國開會更會只剩自己一個人,雖然有母親可以來幫忙。但就算如此,仍舊時常忙到忘記洗臉刷牙,身上的衣服也常是那兩件最舒適耐髒的在替換,長髮也很少放下來,因為一放下來兒子兩隻小手裡馬上就抓滿髮絲。

這也是為甚麼隋棠覺得自己的粉絲團最近變成兩個男孩的粉絲團了.....因為現在大部份時隋棠實在不敢上鏡頭啦總而言之,最後隋棠鼓勵女人們(尤其媽媽們)大家一起再努力加油加油,多疼多照顧自己一點,偶爾還是打扮一下,讓另一半不會以為碰到婚前婚後差很多的詐騙集團,也讓自己開心一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