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7種舉動:抱歉,我不愛妳了】 | 看穿男人 | 沁沁

123666.jpg

女人說分手,十之八九是賭氣,男人說分手,十之八九是真話。如果妳忽然覺得,他變了,但好像又說不出些什麼,妳必須了解的是,他到底還愛不愛妳?如果他還愛妳,他就不會讓妳難過。下面分析出男人感覺不愛妳的表現,為了預防感情的觸礁,女人們趕快看吧!


1.不耐煩

對妳的撒嬌或小任性,他以往都會甜甜的答應妳,但突然有一天他眉頭一皺,並開始對妳的言語感到不耐煩,甚至叫妳閉嘴,那他可能已經開始厭煩了!一旦他開始厭煩妳,那麼你們要回到像以前的甜蜜也會變得困難些!


2.沒興趣一起出遊

「寶貝,我們今天去九份玩好不好?」「嗯,隨便啊,但我想玩遊戲。」如果他的回答總是這樣,興趣缺缺的,那麼妳一定會有某種程度的失落感。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規劃,但如果他老是拒絕你,或者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那他要不是真的太懶,就是他根本沒興趣跟妳一起。


3.一直忘記重要節日

情人節、交往紀念日、生日,他幾乎全給忘記!女生可是很在乎這些的!如果其他的都做不到,起碼生日要記得啊!結果他卻什麼都給忘了,難道就真的這麼健忘嗎?


4.不再頻繁打給妳

以前要每天道晚安,到後來變偶爾打個幾通,或甚至都不再打了。雖說熱戀期就那短短的時間罷了,但如果他在平淡其表現真的過於平淡,或已經變「冷淡」,那這真的要好好審視一下了!畢竟男人總是喜歡新鮮感,而他的新鮮感也降太快!


5.開始嫌棄妳的缺點

每個人都有缺點,但他突然變得愛挑惕妳的缺點,幾乎都在抱怨,那妳被講久了應該也會變得愈來愈沒自信。但妳要知道喔!兩個人在一起,是要讓彼此變得更好,變得更進步,而不是一直被數落。如果你的男人已經變成這樣了,那妳要記得適時的提醒他,如果還有愛,他就不會傷愛妳。


6.只要性不要愛

他只想跟妳上床,卻不想跟妳聊天,那他就是只想洩慾。妳要好好愛自己,就算妳很愛眼前這個男人,也不要將自己的身體給他當作發洩的工具。只要性不要愛的這種男人,要他用心愛你,真的很困難。


7.不吃醋

以前只要妳跟別的男人有說有笑,他就會嘟起嘴生悶氣;現在妳跟別的男人約出去吃飯,他卻不動聲色。如果他還在乎妳,他就會吃醋。吃醋是一種在乎的表現,所以不要討厭會吃醋的他,等到他哪一天真的不再吃醋了,那也就是他不愛妳的時候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