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穿他們!關於那些男人們的5個幕後內情】 | 看穿男人 | 沁沁

89654.jpg

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有時男人給妳的表象是成熟穩重的樣子,但其實在成熟穩重的背後是因為自信心不足及怕犯錯的關係去建立起形象來的。所以女人們要聰明一點,學會看透事情的背後隱藏的秘密,才能在愛情裡無往不利!


1.把事業看得很重的男人

一個把事業看得很重的男人,通常在事業上也是位人人稱羨的成功人士。妳選擇跟他在一起可能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為崇拜他的能耐。但這種男人可以將事業放第一,卻不能將妳放第一,所以妳要適應他會為了工作而忽略妳的感受喔。


2.告訴妳沒有妳他不行的男人

這樣感覺他是非常愛妳的才會講出這種話,我意思不是說他講的是假話喔!只不過當他講出這句話的同時,也代表他是一個極其沒有安全感,而且佔有欲強的男生!如果有一天妳離開他,他勢必會哭到天崩地裂的!


3.好勝心很強的男人

好勝心很強的男人做什麼事情總是要搶佔風頭!所以當他跟妳發生爭執時,他會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咄咄逼人!跟這種男人在一起,要讓他感覺有自信,要常誇獎他,而且妳的包容心絕對要很夠,才有那個心臟去承受喔!


4.對妳好,卻對別人沒耐心的男人

對妳好而不對其他人太好,聽起來既霸道又浪漫!但是請考量現實面喔!要是有一天妳成了他不重視的人,甚至是不愛的人,那他對妳的態度絕對是會瞬間冷掉的!


5.相信自己就是對的男人

他一定給人的感覺是很有自信的那種,但是你有發現嗎?他總是會幫妳做很多決定,但妳竟漸漸變成沒想法的人,感覺什麼事都被他牽著走。女人們,這不是什麼好事喔!如果哪一天妳真的完全將想法交給他時,當他毫不猶豫地拋棄妳,妳也只剩空殼了!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