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在一起?剖析男人不願跟妳在一起的5個原因】 | 看穿男人 | 沁沁

74123

妳有沒有那麼一位「藍顏知己」?他很了解妳,他也對妳很好;明明互相有情意,但你們卻沒有在一起。這種關係非常微妙,你們彼此心裡都清楚彼此的感受,而妳期待的「告白」他卻遲遲沒有開口。為什麼?真的是他不夠勇敢嗎?還是另有原因?


1.妳給的安全感不夠

也許妳喜歡跟其他人之間也有小曖昧,或者是妳的異性朋友實在太多,讓他覺得壓力很大。雖說追求者多就代表妳是個非常吸引人的女生,但是作為一個想跟妳穩定交往的人,他怎能忍受自己的另一半到處跟別人聊天甚至調情呢?他就是因為了解妳,知道妳不會為了一棵樹木而放棄一整片森林,他才選擇不跟妳開口告白。他極怕被傷害,他怕妳那「桃花多」的個性,會導致交往後可能發生的出軌問題。


2.他做不到給妳承諾

如果說你們都已經像男女朋友似的,只差一個名份,而他卻遲遲不肯給妳這名份,那妳就必須好好審視妳們的關係,到底算什麼?一個肯負責任的男人,絕不會輕易的跟妳搞搞曖昧後突然對妳置之不理,因為他會在乎妳的感受,也想跟妳維持男女朋友的關係。或許他對愛情過於悲觀,他總是先設想「會分手,那乾脆不要在一起」,所以他做不到跟妳交往與提起勇氣,純粹只是他怕被愛情傷害。


3.他還有喜歡的人

如果妳全心全意的對他,但他卻還有更喜歡的人,那他這種想法跟精神出軌沒兩樣。如果他不只喜歡妳一個人,那妳也不用想他總有一天會跟妳告白了。是妳的就是妳的,不是妳的永遠也無法強求。當他想要享受眾人的追求,就算他是真心對妳好,搞不好也真的喜歡妳,妳卻也只是他眾多愛慕者的其中一個罷了


4.妳個性的缺失他無法忍受

妳深知自己個性的缺點,譬如妳總是太任性,讓人受不了的那種。他會包容妳,但僅限於朋友的包容,而不是情人的包容。他沒辦法跟妳交往的原因是,他怕一旦變了情人,妳變本加厲,甚至他要一直一直體諒妳的任性,那他肯定覺得吃不消!


5.他比較喜歡現在這樣

這不是曖昧的小遊戲,而是兩個彼此都有強烈慾望的人想在一起時,自然就會有一方會先開口。不管是妳還是他,如果妳問他:「為什麼我們不在一起?」那他心裡的回答可能是:「我們現在不就像在一起了嗎?」曖昧很好,給承諾很難。他喜歡沒負擔的愛情,他以為沒在一起就不必投入,卻忘了自己早已深陷其中。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