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總遇不到對的人?要怪妳那些四個小習慣!】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19

很多女人總怨嘆自己總是遇不到合適的對象, 一直等不到對的人出現!姊妹們其實愛神遲遲沒來敲門, 可能是因為妳自己的緣故喔!也許妳因為平時的幾個壞習慣, 把自己的好姻緣擋住了, 自己卻都不知道了!現在跟女人幫一起來看看, 自己身上是不是有這些壞習慣, 讓妳一直把好對象擋在門外了!


第一個壞習慣:妳總愛宅在家當宅女
縱使妳都很好也很迷人,但如果妳總是喜歡宅在家當魚乾女, 養成不愛出門這個壞習慣, 最後一定會讓妳失去很多和許多異性接觸到機會,因為好男人不會自己跑到妳家找妳的,請妳打扮好,邁開腿走出家門才能真的幫你有機會遇到不錯的好男人。


第二個壞習慣:妳總是對感情太不積極 
女生嘛,總是要矜持一點的,但過於保守不積極的感情態度,絕對會錯過許多的機會。比如有異性約妳, 你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不給別人一點機會, 這樣任何美好的感情都不會有開始的機會, 所以請打開自己的心, 多多有機會跟別人有瞭解親近的機會, 才會有機會開始一段美好的邂逅的!


第三個壞習慣:妳難以忘懷前男友
從和前男友分手的那天起,妳的生活就不再跟他有交集了, 妳不應該對他抱有任何的幻想,這不會給妳未來的幸福生活帶來任何好的改變,反而讓妳陷進自己的情緒及記憶中不能自拔,更會讓你關起心門, 阻礙了妳有機會接納其他好對象的機會,想要找到真命天子,親愛的姊妹,先改改這個壞習慣吧。


第四個壞習慣:妳總是讓男人覺得像哥兒們 
男人尤其喜歡和外表較弱看起來較女性化女人交往,若妳的外表女漢子,總跟男人們稱兄道弟,即便一個人半夜回家也不覺得害怕,即便內心再女性,這又有什麼用呢?男人在你這裡完全找不到女人的溫柔存在感,那麼他不容易把妳看成可以交往的對象!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