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男人不會做的4點幼稚行為】 | 看穿男人 | 沁沁

98989866

人人都喜歡成熟一點的男人吧!有的男人雖然年紀可能看起來40歲都有了,但心靈上卻還是個不懂得用成熟想法去想的男人,而這樣的男人往往也會讓人家覺得相處起來很累,像照顧大孩子一樣。真正成熟的男人,是不會做以下這四種行為的。


1.不亂罵妳

理性溝通才是他最常跟妳講話的方式,而不是一昧的亂罵妳,或隨便對妳動怒。如果一個成熟的男人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能站在你的立場著想,那為什麼他不學著自己真正變得成熟一點?這種情緒化的樣子真的很幼稚,尤其是硬要跟妳吵架的那種男人,那種男人根本談不上成熟。真正的紳士是會禮讓的。


2.他的家整齊乾淨

一個會整理家裡的人,代表他很注重自己的生活習慣。一個會把東西亂丟的人,性子上照理說會比較急,或者比較隨性。井然有序不是那種強迫東西一定要照顏色啊,照高矮排好。至少東西都要收納整齊,而不是像孩子一樣東西都亂丟,等著妳收拾。妳又不是他媽,何苦呢?


3.他有餘力照顧妳

他首要的當務之急當然是好好照顧自己,如果一個男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了,連自己生病啊,自己要吃飯都不能自己處理,那我只能說,這種人最好還是慎重考慮吧!妳交的是「男朋友」,不是去領養一個「嬰兒」。


4.他會保護妳

成熟的男人是,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不是跑第一個。就算妳很難過,他也不會放任不管。有些幼稚的男人,他們知道事情可能他解決不了時,他就逃避,全部都推給妳,就算妳很無助也不管。這種男人除了沒擔當之外,也很自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