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未來一定會有人等著妳, 四招擄獲黃金單身漢的心!】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11148689_10153303187673041_730922215994863748_n

即將於12月27日在澳洲舉行結婚典禮的王陽明和蔡詩芸,自從高調認愛後也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小倆口的交往過程猶如偶像劇,王陽明說10年前在師大上課,8年前兩人曾經有過短暫戀情,但分手後兩人仍維持友好關係,直到前一陣子王陽明找蔡詩芸為自創品牌拍微電影,2人才又舊情復燃。但王陽明過往的傳過緋聞的女星多到數不清,從天后女歌手、模特兒到大陸女演員,但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交往長達3年的蕭亞軒,另外楊丞琳、Nikki、合作實境秀《如果愛》傳假戲真做的女星張儷,兩人的戀情也鬧得沸沸揚揚。今年這位情場浪子終於在遇到生命中的真愛蔡詩芸後決定不再漂泊,兩人閃電決定互許終身。到底蔡詩芸有何過人之處可以成功擄獲黃金單身漢王陽明的心了, 以下女人幫為妳來解開這個秘密!


第一招:成為男人可以冒險的soulmate
「一起出國旅行,可以發現一個人可不可以一起走下去。」王陽明曾經對媒體表示說自己跟蔡詩芸到菲律賓的無人島看鯨鯊是決定將她娶回家的原因,因為王陽明自己非常喜歡大自然,喜歡潛水、衝浪,蔡詩芸跟自己興趣非常相合, 她也喜歡這些運動,王陽明興奮地表示「我終於找到了可以一起冒險的伙伴。」


第二招:做最真實可愛的自己
王陽明曾經對外表現, 之前交往過的女生總讓他覺得有些地方不太自然, 但蔡詩芸就喜歡在他面前會呈現最真實的自己, 王陽明自己非常愛享受大自然、曬太陽,但一般的女生因為怕曬黑, 所以排斥所有的水上運動, 所以更覺得蔡詩芸的可愛之處, 加上蔡詩芸穠纖合度的身材讓男人看了覺得超級性感,讓自己加分不少, 也成功擄獲擁有台灣第一帥及黃金單身漢王陽明的心! 


第三招:愛要大膽說出口
蔡詩芸前陣子在臉書祝賀未婚夫的生日,但甜蜜的內容一如往常的閃瞎網友,她非常感謝王陽明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讓她明白「未來一定會有人等著你」這句話是真實存在的!蔡詩芸非常感謝王陽明讓她打開心房,她直呼王陽明是她的國王,更大膽仕甜甜的說,「你現在老了,但沒關係,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第四招:讓自己永保新鮮
蔡詩芸最近為了婚事忙昏頭;但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兩人感情保鮮的方式,她也表示,自己會隨著不同的穿搭來搭配不同的唇膏,「像是薄酒萊色的口紅他就覺得很特別,跟我之前的隨興的打扮比較不一樣,就像我換上另一種樣貌來面對他,很有新鮮感。」所以女人要讓自己一直保持美麗的外表, 千萬不用因為有了真命天子後就變成懶惰不打扮了, 要記得讓自己可以保有千變萬化的風采, 讓男人對妳永遠不會看膩也是很重要的!

12294755_10153320433008041_6414064255157508279_n

(圖片來源:蔡詩芸粉絲專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