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溫柔和教養是女人一張漂亮的臉!跟志玲姊姊學習10個人生高EQ!】 | 職場求生術 | Dr. Selena

1621974_10151880168872121_952484148_n

在名模界,她起步最晚,卻最早揚名亞洲;從身價、EQ、 形象她為模特兒行業帶來巨大質變及發展突破,她是老少皆知的「志玲姊姊」。 


提到志玲姊姊另一個讓大家非常佩服的是她的超高EQ, 舉例說:2004年林志玲上了“康熙來了”,蔡康永和小S一直逼問她,如果她喜歡的男人很窮怎麼辦,林志玲就說那沒關係他可以努力嘛,結果小S說那如果這個男人不是一時窮而是一輩子都注定窮那怎麼辦?林志玲說,那也沒關係,只要他的心不窮就好了。讓主持人蔡康永很驚訝的說,連心不窮這種話都能說出來,實在非常佩服林志玲,其實不管林志玲有沒有上節目,都會被小S拿來當內心最大假想敵諷刺、攻擊做效果。無論美麗、性感、事業,統統拿來比較,還邀她在節目上軋舞,總要分個高下。但私底下,林志玲和小S感情還不錯,林志玲日前聽聞《康熙》要停播時,也公開表示謝謝小S每次都會在節目上提到她。


不管媒體曾經問她什麼問題,她都會予以很很正面能量的回答。林志玲真是沒什麼失態的場合,有時記者問的問題作為觀眾都覺得太尖銳了,她還能繼續保持微笑,實在由衷佩服她的高EQ。現在姐妹們跟著女人幫一起來學學志玲姊姊的10個人生職場的超高EQ智慧吧!


1.作為藝人,你要接受所有的正面的負面的聲音,而且心態還要保持健康,否則你捨掉的是你原本該有的快樂。


2.我從來不太去後悔一件事情,因為你後悔了,就表示你把那一段時間洗掉了,可是時間不可能擦掉,  你一定是經歷過那些對或錯,才有現在的你,所以我不太回想說,那一段時間不應該怎麼樣、應該怎麼做,現在就會不一樣...  也許過去的某一段錯,如果不曾經歷過,我就不會是現在的我了...  


3.希望像向日葵那樣往右陽光的地方走,不好的東西不去吸收。讓內心充滿善良與美好。每天早上起來讓所有一切不好的歸為零,從零開始!  


4.心態調整很重要,這樣就可以繼續下一步,要不然都是有始沒有終


5.拍赤壁,不僅僅是露臉大螢幕的機會,更是一種百分百的學習。工作這麼多年,老實說,我已經不想要有更多的名氣,那個東西對我已經沒有吸引力,我渴望能跟不同領域的夥伴合作,接受更多的薰陶、訓練,透過這些過程,讓自己更進步。’


6.很多人都說我成名的很晚,直到30多歲才開始紅。那我想說的是,所以的之前一切努力都是在為今天的紅做累積。


7.我不是那麼容易被打倒的,就算有不乾淨的傳聞,我也會把它洗乾淨才離開這個圈子。」她解釋說,把傳聞洗乾淨是為了自己,這樣才能讓自己保持一個很健康的心態,就好像是跟著陽光走,像向日葵一樣,有些負面的情緒,不需要吸收。


8.說我敬業,感覺上好像我多用力工作,其實,我只是很喜歡我的工作,喜歡,就不覺得苦,就會開開心心去做。至於EQ高,是因為我對負面的事情盡量淡然處之,哦,別誤會我不是駝鳥,有建設性的批評,我會接受,但如果是漫無邏輯地毀謗,我就會視而不見。 


9.人生是自己可以演得最好的一部電影,所以我當然也不會願意失去掉人生應該擁有的每一個階段、所以你說的每一個階段家庭、感情、任何然後學習的時候我都要嘗試我都要擁有,才能把我自己的人生電影做得精彩一點。


10.我覺得沒有人可以疼你耶,只有自己可以把自己放在手掌心,愛自己,疼惜自己,當你有所求,就會有失落感。包括我們自己失落的時候,也只有自己可以讓自己起來,而不是一直從外面求取安全感。
1270797_10151589344077121_1732898325_o
(圖片來源:林志玲粉絲專頁)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