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完美男人骨子裡的五個祕密 】 | 看穿男人 | 沁沁

879985545

大家都有看過電影裡面的完美男人吧?那些男人總能迷的女人們神魂顛倒,甚至甘願為他們送上自己的性命。當然現實裡面的完美男人或許沒有真的擁有「這麼完美的魅力」,但我們還是有看過或遇過那些完美的男人吧!來看看這些完美男人到底是為什麼變得這麼「完美」的。


第一個秘密:以前的女人們改變他

他主動幫妳提包包,主動幫妳拉椅子給妳坐。這些紳士的舉動他是看影集學的嗎?不,不全然。他可能在這之前,也幫過無數的女人拉過椅子。他一開始並不是就是如此紳士的人,一定是他經歷過很多女人的「教養洗禮」,才變成現在的他。


第二個秘密:家庭教養

不是前幾任的歷練?那家庭教養一定是脫不了關係。通常家庭教養好的男人,對於體貼的舉動從小就會被告知該如何做。當然這樣的男人家世背景也一定是不錯的,搞不好是傳說中的「天菜」喔!


第三個秘密:自己鞭策自己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他認為他應該要這麼做。穿西裝打領帶,一舉一動都充滿優雅與紳士風範。或許那些美國影集或好萊塢大片的影響,裡面的紳士們無不都散發著這種光彩,如同女人也會想模仿好萊塢女星一樣,男人們也想成為那些紳士。


第四個秘密:表面裝出來的假象

他根本不是這樣的人,只是他為了追求女人而裝出來的假象,通常這種男人裝不了多久,大概交往後沒多久就會破功,然後妳就漸漸發現,他其實沒那麼陽光,還有點宅。


第五個秘密:他遇見了妳

在遇見妳之前,他覺得他自己是個愛情的失敗者。但遇見了妳以後,他的人生就像看到了一盞璀璨的明燈。於是他為了接近妳,為了更靠近妳一步,他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他才覺得他配得上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