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不回家的男人!教妳拆穿已婚男的五大愛情謊言!】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82

在現今社會中男人出軌有外遇是非常平常的事情,從一般上半族、日理萬機的企業家到媒體曝光率極高的政治人物,都有可能誠為婚姻外遇事件的男主角。在多元化的社會中,許多人對婚姻的許下的承諾已經不太放在心上,各種感情的誘惑就在身邊。當男人選擇要背叛婚姻,也許他可是情場老手,對妳隱瞞他已婚的身份, 可能妳是戀愛新人,妳可能玩不過他的, 落得悲慘的下場, 所以聰明的女人一開始就不應該愛上一個不回家的男人, 女人幫今天教妳拆穿隱婚男五大愛情謊言!


第一個愛情謊言:請妳再給我一點時間
很多已婚的男人第一個常說的謊言就是請再給我一點時間, 這實在是一個拖延時間的概念,什麼叫一點時間,一天?一個月?一年?一點時間也可以等上幾十年。如果妳願意浪費青春無止盡等下去,這一等可能是妳的一輩子幸福。這是男人常說的不負責任謊言,也是最易拆穿的潛台詞,他其實在很清楚的告訴妳「我倆沒有未來!」。


第二個愛情謊言:我跟我老婆早已經沒有感情了, 所以我過得不幸福
當男人說出這一句話的時候, 很肯定的是這個男人是一個沒有肩膀並且不負責任的男人, 請相信他確實很痛苦,但他內心痛苦的主要方面還是因為沒有得到妳。幸福是彼此都有責任, 是一個巴掌拍不響的事,一定要兩個一起努力經營,當男人說不幸福就把所有的責任推給老婆,可見這個男人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這種男人有什麼值得妳去愛了?


第三個愛情謊言:妳是我這一生的真愛
當男人對妳說出這句話,不要被愛及感動衝昏了頭。記著,在對妳說這句話以前,不知道他已對自己的老婆或其他女人說過幾百遍,他隨口說的話請別當真,儘管妳可能聽的當下會覺得感動。


第四個愛情謊言:雖然我不能給妳幸福未來,但對妳我是真心的
有些聰明的男人他把愛把醜話說在前頭,算他光明磊落。不過,這一段感情終歸是沒有幸福未來,你又何必和他耗費青春了?這世上下可以讓妳愛上的男人不是只有他一人,你為他付出一切,到頭來他也只會說:是妳自己心甘情願,我早說過我沒辦法給妳幸福的。


第五個愛情謊言:我跟我老婆分居中或是我們正在辦離婚
當男人這樣說出口的時候, 請妳放心,這個男人他一輩子也不會說。他會和他另一半一直生活下去,如果妳願意給他機會, 他可能同時夾在妳和她之間。但妳永遠只是他生命中的配角,而別的女人才是他一生的真命天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