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郭富城大方公開放閃新女友:看穿男人都愛年輕嫩妹的四個原因?!】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
(圖片來源:郭富城和方媛微博)

12月1日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在微博爆出了一張車內的牽手圖。隨後一女子甜蜜轉發, 這是郭富城多年來第一次在微博上秀恩愛,而女友大方地轉發秀恩愛也坐實了目前的「新天王嫂」地位, 這位讓郭天王城城迷倒的女模特兒名為方媛 (Moka),27歲,上海人,2012年曾出過寫真集,有「上海Leah Dizon」之稱,因為樣貌有點像混血兒,亦有不少角度似Angelababy。從郭天王大方放閃第一次公開新戀情的事件, 讓Dr.Selena回想到前陣子遇到三個名女人在一起聊天,她們都是年紀接近40歲,事業成就和知名度都不小的女人。她們聊到身邊那些四十幾歲的單身男人,大家異口同聲地說:「以前20歲的男人跟20歲的女人戀愛,現在30歲的男人也跟20歲的女人交往,沒想到連40歲的男人也只想跟二十幾歲的女人約會。」

有個女性朋友還跟我們大家分享「對啊,那天我幫一個45歲的單身男有人介紹女朋友,他居然嫌我地35歲的女有人年紀太大!他說只想跟25歲以下的女生在一起,天啊!也不想想他都可以當她們的爹了!」大家都很好奇的是為何不管20、30、40幾歲的男人都想交25歲的嫩妹了?以下Dr.Selena為大家解讀男人都愛20幾歲嫩妹的四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男人的生理需求
第一個可以解釋男人都要年輕妹妹的最大原因, 不外是男人的生理需求, 畢竟年輕女孩有著青春無敵的美麗, 不管是肌膚或觸感都比年紀大的女人可能對男人有著致命的外在吸引力!


第二個原因:男人的心理需求
很多男人內心多少都有點大男人的心態, 但畢竟現在的女人不管是在學業上或職場上都表現得不輸給男人, 所以當女人年紀大一點, 也許她在職場上及財富上的累積完全不輸給同年紀的男人, 就像電影“高年級實習生”一樣, 當女主角在職場上的表現越好, 對另一半來說都會是一種有無或無形的壓力。所以比起成熟的女人, 年輕一點的小妹妹可能會讓男人們感覺比較沒有壓力, 而且由於兩人年紀間的差距, 可能年紀小的妹妹們還會對自己表現出崇拜的眼光, 這種女人對男人的崇拜或愛慕眼光, 可以滿足男人內心想當超級英雄的心態!


第三個原因:男人外在的虛榮感
男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同儕間的虛榮心, 大部份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又正身材又好, 讓自己在死黨哥兒面前很有面子, 所以年輕的妹妹們比較年紀大一點的女人, 當然帶年輕一點的妹妹們外出跟朋友們聚會有面子多了!


第四個原因:年輕嫩妹比較不會逼婚
就像當初郭富城跟熊黛林交往多年, 據媒體報導當初熊黛林及他的家人會跟郭天王表達希望兩人能儘早結婚的態度, 但偏偏郭天王可能遲遲沒有結婚的打算! 所以猜想男人喜歡年輕正妹的很大一個原因, 可能因為20幾歲的女生通常不會太急著結婚,他們會覺得自已還年輕還不及!所以這時男人可以大方的說「我們兩需要時間慢慢存錢, 準備好結婚基金」,但相反的超過30歲的女生, 可能覺得自己到了適婚年齡,可能會體諒的跟你說︰「我年紀不小了, 所以我們可以先結婚之後一起存錢。」, 這時男人可能會感覺到較大的結婚壓力,會有點想逃的感覺。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