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亨三角戀:離婚是正宮唯一的出路?正宮要先想清楚這三件事!】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
(圖片來源:周焯華、Mandy Lieu、陳慧玲微博)

香港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因和名模Mandy Lieu的婚外情鬧得滿城風雨,Mandy Lieu介入澳門賭場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與正宮陳慧玲(洗米嫂)的婚姻,兩個女人還爆發「搶米風暴」。離港9個月的Mandy勝利回歸,昨傳出正宮要離婚。今年5月Mandy在英國倫敦為周焯華生女兒,她伺機再出擊,有傳她再度懷孕。Mandy在聖誕前夕強勢回歸香港,並成功獲的大亨公開拖手返女方香閨豪宅宣示主權。有傳正宮陳慧玲早於上月已提出離婚,但周焯華拒簽紙。前晚深夜他公開跟Mandy拖手,令陳慧玲心傷透而再萌離婚念頭,說要辦手續。


有傳正宮陳慧玲要離婚消息,跟前幾天Mandy跟周焯華兩人公開牽手讓大批媒體記者拍照有關。過往,她對Mandy在丈夫身邊未感太大威脅,24字真言「我從來就不愛和別人爭東西 你喜歡就拿去 拿得走就拿去」,每次小三Mandy跟周焯華的戀情行蹤曝光後,但正宮陳慧玲卻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忍耐著,陳慧玲也顯示正宮地位毫不受影響,公開家庭照又跟丈夫恩愛拖手出席活動,這些機會不屬於Mandy的。前晚周焯華竟公開拖Mandy返香閨,不給太太面子,加上大亨聖誕節及新年都要陪小三Mandy一起, 這些事情令正宮失威並徹底死心, 隔天陳慧玲對外驚爆兩人已經簽字離婚。Dr.Selena看從這個案例心中感嘆許多, 也提醒正宮們如果自己不幸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 先不要急著離婚, 因為離婚不是唯一的出路, 在離婚前請你先想清楚以下這三件事!


第一件事:正宮千萬不要太輕易從戰場上離開 
很多女生跟老公白手起家, 陪老公過了幾十年打拼的日子, 但往往男人事業有成財富累積可觀之後, 外面不懷好意的女人就很多, 這些女人多的是年輕貌美身材迷人, 正宮與這些小三們一比, 可能在外貌及年紀上都輸給這些性感誘人的小三, 加上男人面對這些外面鶯鶯燕燕的誘惑, 可能會短期沈迷在這些新鮮情感的刺激而無法自拔! 所以當老公一有小三的時候, 如果動之以情, 說之以禮, 再加上親情的招喚都換不回老公時。這時請正宮可以先不要急著馬上同意離婚, 給自己三年的時間去等待, 因為通常男人跟小三在前面一兩年的時候是最甜蜜及恩愛的, 這個時候請妳一定要冷處理, 等男人與小三多一些時間相處, 等兩人激情冷卻的時候, 也許兩人就會覺得兩人非常的不適合, 就像之前台灣有個鄭姓立法委員迷戀上一個王姓女明星, 兩人還一起私奔到美國, 不到一年鄭姓立委就回到台灣, 對外發表從天下掉下來的禮物變成天下掉下來的惡夢驚人言論, 所以有時候時間會讓這類婚外情快速打回原形的!


第二件事:正宮想清楚自己未來的人生及幸福
這世上沒有一個女人會希望跟別的女人分享自己的老公, 但是這世上的事情很難永遠不變, 特別是男人的心, 當不幸地遇到老公在外面有有小三的狀況時, 正宮們在考慮跟老公離婚時要先想到一個點是目前離婚後自己未來的人生規劃及安排。很多傳統的亞洲婦女通常都會覺得離婚不是太光彩的事情, 再加上為了給小孩們健全的家庭, 都會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隱忍老公的外遇!但是Dr.Selena要強調很重要的一點, 小孩有小孩的人生, 你有你自己的人生, 請不要為了小孩而委曲求全讓自己長時間過著不開心不幸福的婚姻生活, 也請你將自己的幸福及自己的心情感受好好一起考慮進去, 相信就算你真的決定離婚後, 也不會影響你倆對小孩的愛, 但如果小孩長期看到一個不快樂的媽媽, 我想小孩的心中也會覺得好心疼媽媽吧!


第三件事:正宮該爭取到的權利千萬不要少
名律師呂秋遠曾在他的粉絲團上發表過一篇文章, 文章重點是女生千萬不要輕易地答應離婚, 要清楚知道越想要離婚的人手上的籌碼越少, 所以千萬不要在氣頭上就輕易同意離婚, 而把多年來跟老公打拼的房產或財富輕易的讓給小三, 讓小三可以睡你的床花你賺來的錢, 輕易讓小三享受你多年來辛苦累積下來的一切, 正宮們請記住雖然你很心痛及氣憤老公及小三的不齒行為, 但請好好想好如果真的要走到離婚一途, 那要好好地爭取自己應有的權利, 不管小孩的監護權或是該分到的財產, 屬於你該拿的一定都不要少拿!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