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空虛寂寞:男人出軌的五個爛藉口!】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pablo 116

男人出軌這件事在現今的社會中變成非常的平常,有人出軌導致離婚,有出過軌的人回頭是岸,也有一人對自己的出軌過程做PPT展示。而所有有著出軌行為的男人,似乎都會編造一些不可思議的荒唐的理由來搪塞自己所犯下的過錯。還有知名影星曾經被爆出婚外情後, 舉行記者會時說過一句經典名人”他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下的錯誤”, 一句話將自己的婚外情出軌行為好像變成合理化的好藉口, 但男人他們為什麼要出軌?這些男人出軌常說的五個爛理由,女人看看就好。


第一個爛理由:兩人之間沒有火花
有時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兩人之間會變得越來越沒有了新鮮感。但是人都容易喜新厭舊, 有時人都需要新鮮感來刺激,男人自然也不例外。有些男人覺得跟一個女人相處久了,一種生活過習慣了,確實會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煩。很多人都無法忍受平淡的夫妻生活,所以就會想到找第三者,或是被外面的女人所迷惑,在婚外尋找激情,以此為平淡的生活調劑。


第二個爛理由:兩人的性生活不在激情
很多結婚多年的男人都會有這樣的體會,認為自己的伴侶對待性生活的態度越來越是一種例行公事,性生活已缺乏激情,導致有些男人總想另尋出路,尤其是那種出軌的刺激,短暫的婚外情,既刺激又輕鬆。


第三個爛理由:是外面女生自己來誘惑我
很多男人出軌也許並不是主動的,也就是說他們在某些方面也可能是處於被動狀態。有些男人面對外面其他女人誘惑,拒絕不了也不想拒絕這種誘惑。


第四個爛理由:有錢男人難免會作怪
有人常說“男人有錢就會作怪”, 有錢的男人身邊的誘惑非常多,久而久之竟然成了有權有錢人的社會潛規則。就像這陣子繞得沸沸揚揚的香港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因和名模Mandy Lieu的婚外情,Mandy Lieu介入澳門賭場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與正宮陳慧玲(洗米嫂)的婚姻,兩個女人還爆發「搶米風暴」。離港9個月的Mandy勝利回歸,近日傳出正宮要離婚。


第五個爛理由:我只是逢場作戲
有些男人對會外遇主要是想滿足自己男人的生理需求,滿足需要後就不再聯繫。所以有些男人會在一些聲色場合尋找一些短暫的慰藉。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