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很在意妳的前一任!5種跡象妳不能不知】 | 聰明女人 | 沁沁

88442513212

男人是很奇怪的動物,他們說女人愛比較,其實男人間的較勁比女人還要較真!男人為什麼會在意前男友?說不在意都是假的,其實對於妳的過去,多少還是有些在乎,或許妳的他,在乎的不得了!

1.他會想偷看妳的訊息

他覺得妳一定瞞著他什麼,瞞著他跟前男友聯絡,或約出門。所以他不只想檢查妳的訊息,還會要求看通話紀錄,他就是很不放心。妳可以讓他安心,給他看個幾次也無妨,讓他放心妳,並告訴他下次別再試圖看妳隱私。


2.妳一提起前任他就會臭臉

只要說到前任男友做過什麼啊,或是這地方你們有一起來過,他的臉就會瞬間暗沉。他很不喜歡聽,也很不想聽到他的名字或他「前男友」這三個字,對他而只想知道他跟妳在一起有多幸福,並不想聽到妳們以前有多幸福。


3.妳出門他都會擔心前任是否在場

他會變得不安,愛問東問西。妳可能要好好想想妳自己是不是讓他太沒安全感,或是妳曾經做了讓他誤會的是讓他覺得失望。他擔心妳瞞著他跟前男友出去,要是舊情復燃該怎麼辦?


4.他一直問妳關於前男友的事

他喜歡什麼,他會怎麼對妳......這種諸如此類的問題,他感覺問得很有耐心,但他更害怕聽到你的回答!他怕他比不過你的前任、不如他,那麼男人就會變得自卑。可事實是他們又很愛問,感覺不問就會少一條筋!


5.他怕妳跟他復合

說穿了,妳的他很沒自信。或許妳的前任很優秀,又或許妳的前任妳曾經很愛他,都會讓妳的現任男友感到不安。於是他開始戰戰兢兢,他深怕你要是一個不滿意,妳就回頭了,他該怎麼辦?女人啊!試著讓他安心吧!讓他知道妳才是愛他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