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期望女人可以為他著想的4件事情】 | 看穿男人 | 沁沁

655513

男人其實會希望女人多為他著想一點,因為就算是現代,大家還是會以「男生肩膀應該要學會扛東西」的觀念在約束男人們。他們有苦說不出,一方面又想要女人理解他們的心情,他們真的希望妳可以多多站在他們的角度去想,他們會比較好受。


1.幫忙分擔金錢

不要總是男人出錢啦!這樣子的習慣很不好,而且男人也會很怕身上的現金都被妳花光光怎麼辦?一個體貼的女朋友,付錢不一定要「AA制」(平均分攤的意思),但是偶爾出個錢,或請體的男人出門吃上一頓館子,是妳體面的表現。


2.不要愛抱怨

妳最怕自己的媽媽什麼呢?沒錯!就是囉唆!很多子女被媽媽撈撈叨叨的通常都會不耐煩受不了,所以男人亦然。他們家裡已經有個老媽子了,怎還會希望身邊再多一個呢?最好的辦法是一件事情說一兩次就足夠,然後好好說。


3.先照顧好自己

不管怎樣,要照顧別人之前,先照顧好自己吧!畢竟女人把自己顧好,男人也比較不會擔心妳啊!要男人對妳放心,那妳就要先將自身做好。別讓男人操心了,深夜快回家,飯要多吃點,衣服穿暖點,為自己多打算一點。妳的男人就只是想要這麼簡單。


4.試著記住他的喜好及習慣

不誇張,很多情侶交往多時,連電話號碼都沒能記起來。男人只是要妳記住,他喜歡吃牛肉麵時,不加蔥,不加酸菜。他只是要你記住,他走路時,喜歡牽著妳的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