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苦苦追尋了!5點告訴妳,他就是妳要找的那個人】 | 看穿男人 | 沁沁

0033003

妳知道嗎,其實妳要的那個人,一直就在妳身邊。妳可以不承認,但不可以否認,他真的在妳身邊守候多時了,他或許,就是妳的現任男朋友。


1.才剛分開妳就想他了

就算天天見面,還是會想著他。就算只是短暫分離,他也會告訴妳他非常想妳。因為他喜歡跟妳膩在一起,他希望無時無刻都陪著妳,不讓妳有孤單的感覺。


2.感覺無時無刻都會想到他

妳無時無刻都會想著關於他的一切:他是不是肚子餓了?他是不是還沒起床?他今天有沒有想我呢?因為不管怎樣,妳始終都是心繫著他。


3.你們在一起的小細節你們都記得

你們記得第一次約會、第一次過生日、第一次吵架。那些美好的回憶,你們總能拿出來再三提起與回味。擁有過去的美好,才能創造出今日令他人都稱羨的你們。


4.吵架時他會先跟妳道歉

吵架時先道歉的就是錯的?不,是因為他懂得更珍惜這短感情喔!先低頭,不代表是做錯事的那方。先說對不起的,只是想更快和好,因為珍惜,所以更珍懂得把握快樂的時候。


5.你們彼此都有默契

你們彼此有著別人怎樣也無法融入的小遊戲,或只有對方才聽得懂的小暱稱。一個眼神,便能知道對方在做什麼。這就是情侶間的默契,也是只有屬於你們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