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這五招, 讓你在愛情佔上風拿回主導權】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pablo 149

戀愛中的女人容易為愛盲目,容易失去自我, 很多女人以為只要一切都聽他的就可以獲得心愛男人永遠對自己的愛戀。其實不然,當他膩了你的盲目順從和無止境的忍耐,他就會覺得你是個淡而無味的女人。愛情應該是雙方的付出,要在互相愛戀的前提下,互相付出,互相支持,互相關懷,而不是只有妳單方的努力付出。想改變一下目前所處的愛情劣勢嘛?下面有五招,如果你好好學起來, 讓自己的理性能戰勝你的感性,在愛情中懂得愛自己不迷失, 那你就能在愛情中佔上風。


第一招:永遠不說多愛你
戀愛中的女人,往往容易在一開始的時候把感情放得太快太多,天真的以為自己有多愛他,他就會有多愛你。所謂物以稀為貴,你說的多了,就沒有意思了,就像你喜歡吃的東西,吃多後,會不會就突然感覺膩了就不想再吃了。當然Dr.Selena這邊的意思“不說多愛你”,但並不代表不要做,聰明的女人會把愛融進兩人的生活中,不說愛他但他也能感受到你的愛意,這就是所謂的自然說我愛你。
  

第二招:兩人不要天天24小時黏在一起
很多女人一談起戀愛的時候,恨不得兩個人變成連體嬰,每天時時刻刻都在一起,就像之前發生小甜甜與前男友張奇峰分手事件, 張奇峰事後表示小甜甜每天都不讓他回家, 天天想跟他在一起。這樣的後果是什麼?你關閉了你的社交朋友圈,讓自己的世界只有他,每天兩個人就說那麼幾句話,又沒有新話題可以注入。你覺得你們的感情還能維持多久?有時適當的小別會勝新婚, 偶而的分離,只是為了更長久的幸福廝守。


第三招:女人不要把他當成生命的重心
如果你把他當成重心,會給男人造成很大的壓力,讓他承受不起你太多的愛。比如說,本來他想有自己的朋友聚會活動,可是他知道你在家裡苦苦等他,或是你絕命連環Call,那他是不是會心不甘情不願的放棄自己的朋友活動,敢回來陪你? 這種不甘心,蓄積到一定程度一會大爆發。


第三招:女人有時讓自己保持一點神秘感 
很多女人一談起戀愛時就想一天24小時都跟他心愛的男人黏在一起, 迫不及待的想跟她的男人坦白所有的一切, 要知道妳愛他, 但並不是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一個聰明的女人並不會明明白白的把她自己的底牌放在桌面上讓男人都知道。因為她知道,保持女人適度的神秘感很重要, 因她明白近之則不遜——太熟悉則會埋下男人不尊重自己的種子,甚至最後埋下男人厭倦自己的種子。


第四招:女人不要在愛情中遷就太多
戀愛中的女人容易盲目,錯以為只要愛情就不要事業或是只要自己一切都聽他的就可以獲得他永遠的愛戀。曾經有個知名女藝人就犯過同樣的錯誤,一談起戀愛以男人為中心,把他當個天,事事遷就他,因為他有他的美國學業,就丟下台北如日中天的演藝生涯陪男友到美國唸書,傻女孩就是傻女孩,他的學業是重要,但你的事業也很重要啊。
  

第五招:會安排自己生活及時間的女人 
一個聰明有智慧的女人, 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及時間,陷入情網時, 她故意放慢速度,特別是當他迫不及待的時候。她有自己的節奏行事,而不是按照對方的腳步,目的是要防止自己在感情中失去自我或變成受男人擺布的狀況發生。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