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男人約會的5句內心話:這個女人我要定了!】 | 看穿男人 | 沁沁

369898

男人在約會時,總是有很多內心的獨白,但是他卻不會很明白的告訴女人,反而是從一些小動作觀察妳。到底女人會不會是如他心中所想的那樣?


1.「她會不會出來?」

雖說是曖昧期,但男人可是很害怕被放鴿子的!約了約妳,卻又因為曖昧期的不定因素而怕妳就突然不來了。這種緊張極忐忑的心情,相信妳在赴約時一定也能深深的體會及感受吧!


2.「如果我今天跟她告白,會成功嗎?」

還著這種想告白卻又遲遲卻步的心情,小編很確定十個男人裡面有九個一定老是這麼想!因為害怕沒結果,所以不敢開口。多給他一點暗示吧!如果妳也喜歡他的話,何不大膽一點呢?


3.「今天她好漂亮」

其實除了覺得妳漂亮以外,內心也同樣想著「不知道素顏後會不會一樣漂亮」。男人都是視覺動物,一定會被妳的亮麗打扮所吸引,但是被吸引的同時還是有理智的努力試圖用眼睛幫妳卸妝!


4.「我配得上她嗎」

女孩子約會時總要精心打扮一番,然後努力讓自己的談吐得體。他知道妳為了這次的約會做足了準備與努力,但他卻可能因為妳的太完美而產生出這樣的想法:我配得上她嗎?這麼完美的女人想必也會給男人太大的壓力吧?


5.「這個女人我要定了!」

一個真正喜歡妳、愛妳、願意包容妳的男人絕對就是很真切很實際的愛情。他不計較妳的過去,只在乎你們倆的未來,那就夠了。人生中有多少次能覓到真愛的機會?所以他同樣的也想好好把握妳,不讓妳難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