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好的男人都愛這六種類型的女生, 看妳有在其中嗎?】 | 看穿男人 | 沁沁

9874441

現在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可以被高富帥給相中,然後飛上枝頭當鳳凰,但是相信很多女生都想知道高富帥們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自己有沒有機會成為那萬中選一的對象。這次小編要告訴妳,有錢的男人喜歡的是什麼樣子的女生。


1.有教養的女生

有教養不代表做作,教養是從平常生活開始培養的,平常生活中就應該要調整好自己的行為,不要故意做不自然的動作,他們喜歡那種氣質是自然流露的,不是那種喜歡裝模作樣的女生。


2.會撒嬌的女生

會撒嬌的女生很得人疼,但太多了也會淪為「做作」喔!要小心自己變成「做作女」,男人一點也不喜歡!適當的撒嬌,或是打扮的可愛一點,都會得到男人的疼惜與注意喔!


3.不追求物慾

雖然說男生很有錢,但也不喜歡揮霍無度的女生。買點名牌犒賞自己是很好的,或是穿點有品味的衣服把自己的品味提高也不錯,可是一昧地追求流行跟盲目的崇拜名牌,卻會讓男人開始擔心女人是不是只是為了他的錢所以才想跟他在一起。


4.不要太過於強勢

太強勢的女生會讓人有種距離感,而且男生會有壓力。很多女生都覺得把自己弄得多才多藝就會吸引到成功人士的注意,其實不然。因為妳的才藝或是技能或許可以提升妳的價值,但是有錢的男人對於妳只會欣賞,要讓他們喜歡的最終條件終究還是個性。


5.善解人意

善良的女生人人愛,善良的女生更是高富帥的首選。當初周杰倫會喜歡昆凌,就是因為被她的善良所吸引,他也說了,周媽媽很喜歡昆凌。所以個性才是最終的條件,沒有美好的內在,靠多少外在的打扮都沒用。


6.有智慧

也許妳不是很漂亮,身材不是很好,更別提什麼出身高貴的家庭背景,但是你有智慧,光憑這點妳也可以征服高富帥的心。平時就要注意談吐及修養,最好是可以多多培養思考能力,因為男人想要的,是一個更可以幫助他事業成功的女人,而妳若夠有智慧,就是他的首選。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