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經愛上妳!五種男人表現愛的舉動!】 | 聰明女人 | 沁沁

6598700

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不同的個性表現出來的樣子也不一樣。有時候對於他們的示愛妳渾然不知,那是因為妳可能不夠瞭解他們真正的想法。我們就來看看,這些男人腦子裡到底都在想什麼吧!


1.木訥型:

這種男人比較需要別人多多替他加油,他不敢開口,不敢表白,有時甚至連接觸到妳的眼神都避之唯恐不及。妳不要以為他是因為不喜歡妳,所以故意不跟妳做眼神接觸,他是因為太喜歡妳才更不敢看妳啦!


2.積極型:

這種男人就是,只要是他想要的,他就會拼命追。所以常常發現有的男人很堅持要追一個女孩子的時候一追就是兩三年的事。像這種有毅力的男人這種通常被稱為「癡情」。然而癡情的下場也不一定是好的。


3.光說不練型:

「你不是說你要跟她一起吃飯嗎?怎麼又不敢去了?」「哎呀上次是開玩笑...」這樣子的男人絕對只剩一張嘴吧,光靠嘴巴的下場當然是追不到妳囉!他雖然真的很喜歡妳,但是害羞的性格會讓他退卻三分呢!


4.三分鐘熱度型:

一開始追妳追得很勤,突然有一天他又換了對象。他真的有喜歡過妳嗎?有,他的確有喜歡過妳,但是他又不想要追妳追的那麼久,於是他寧願轉一下一個目標,或是就此放棄。因等待對他來說一點也不值得。


5.死愛面子型:

死愛面子的下場就是可能會單身喔!他很喜歡你,只是他寧願什麼都不說,也不跟朋友透露隻字片語,除非他哪一天醒了過來,他發現他喜歡的人已經有了更多追求者後,他才會展開猛烈的追求,是爆發型。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