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男人心中的必娶女人, 一定要擁有的七大特質!來看看妳有幾個了?】 | 聰明女人 | Dr. Selena

未命名_meitu_0
(圖片來源:必娶女人及邱澤粉絲專頁)

前一陣子東森戲劇台的熱門偶像劇「必娶女人」引起了一些女性觀眾的熱烈討論, 劇中由柯佳嬿主演的女主角蔡環的角色是個跳脫傳統偶像劇女主角溫柔可愛的刻板印象, 她有主見,還懂得適時給男人「當頭棒喝」,成為劇中許多男人心中非愛不可的必娶女人!


相信很多女生在愛情中都想成為讓男人捧在手中的寶貝, 對自己疼愛及迷戀!但如何才能讓男人對自己愛慕不已了?揭秘最讓男人想娶回家的女人,要有那七種特質了?在愛情中能捉住男人靠的不止是女人的美麗外表及性感身材,還要有女人的獨特迷人的特質,這樣的女性,才是最有女性魅力的。一個有魅力女人就是【溫柔的毒藥】,會讓男人慢慢對自己上癮,迷到男人無可自拔想要立刻把她娶回家。   


第一種男人心中必娶女人的特質:她對自己很有自信
堅持自己一直所努力追求的夢想跟目標,她很有毅力跟決心,她可以不需要依靠任何男人協助去完成她想要做的事。但她不自大,她不管做什麼事都對自己很有自信而且不會沒有安全感,男人看到她會感到特別及尊敬,然後想盡辦法要得到她的芳心。


第二種男人心中必娶女人的特質:不過度黏人的女人 
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也不會圍著男人團團轉。她更不會糾纏他或者監視他, 因為他可不是女人的世界中心或全部。
  

第三種男人心中必娶女人的特質:保持神秘感的女人 
很多女人一談起戀愛時就想一天24小時都跟他心愛的男人黏在一起, 他迫不及待的想跟她的男人坦白所有的一切, 要知道妳愛他, 但並不是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一個聰明的女人並不會明明白白的把她自己的底牌放在桌面上讓男人都知道。因為她知道,保持女人適度的神秘感很重要, 因她明白近之則不遜——太熟悉則會埋下男人不尊重自己的種子,甚至最後埋下男人厭倦自己的種子。


第四種男人心中必娶女人的特質:保持形象及優雅的女人 
聰明的女人知道她盡量不在自己狀況不好的時候與她的男人交流,也盡量避免自己心情不好或心煩意亂的時候與他溝通。因為在愛情中保持女人優雅的形象也是很重要的, 一切事情等她本身狀況好的時候或頭腦清醒的時候,再以簡明扼要的方式對男人表達出來。
  

第五種男人心中必娶女人的特質:會安排自己生活及時間的女人 
一個聰明有智慧的女人, 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及時間, 再陷入情網時, 她故意放慢速度,特別是當他迫不及待的時候。她有自己的節奏行事,而不是按照對方的腳步,目的是要防止自己在感情中失去自我或變成受男人擺布的狀況發生。


第六種男人心中必娶女人的特質:擁有幽默感的女人
一個擁有幽默感的女生, 會讓週遭的人都喜歡跟她相處, 她的幽默可以讓對方感受到她的獨立思考。但是,她不會隨意嘲笑別人,也不會對男人不尊重。
  

第七種男人心中必娶女人的特質:她懂得勇敢Say No.
一個女人對男人唯唯諾諾什麼都聽的話,會被男人佔便宜,然後被吃得死死的 假如男人犯錯,有智慧的女人絕對不會擁著他的背安撫他說一切都會沒事,讓男人想必娶的女人一定會告訴他實話,然後讓男人很清楚知道他錯在哪裡。一個會說不的女人也許很容易會激怒男人,但她同時也會得到男人對她的尊重及愛慕。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