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他是不是在暗戀妳?5招教妳試探他的心】 | 聰明女人 | 沁沁

14201

曖昧很美,曖昧也很苦。妳常常不知道男生的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他到底喜不喜歡妳,亦或他到底對妳有沒有興趣?在曖昧期來說,一切的情愫都是如此曖昧不定,要是沒有一方願意勇敢把話說破,那曖昧期不會是只有小情小愛的時刻,還會有不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真的想跟妳在一起的不確定感。


1.單獨約他出去

妳別害怕或緊張!單獨約他出去是為了更能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也可以趁機偷偷碰到他的手,如果他因此而臉紅或是心跳加速,那就很明顯的--他對妳絕對有意思!但是妳還是要保護好自己,不能因為他是妳喜歡的人就掉以輕心喔!約會最好還是選擇人多的地方比較安全。


2.請朋友幫忙問他的心意

請朋友幫妳打聽看看他的心意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通常誰誰誰喜歡誰,這些都是朋友之間會傳遞開來的「秘密」。所以請朋友打聽消息絕對是最好的方法!朋友搞不好還會順便幫妳一把呢!


3.故意一整天不理他

故意不理他,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很緊張,一直跑來找妳講話,或者是一直問妳身邊的人妳發生什麼事了,那表示他很在乎妳啊!他不可能假裝不在乎妳,他如果真的對妳有意思,那他不管忙不忙都一定會關心妳!


4.已讀他的訊息或很久才回

偶爾做一點讓他嚇著的事情好像也挺有趣!男人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做錯什麼事,所以妳已讀不回他,讓他很驚慌失措!在這個通訊軟體發達的年代,已讀不回常常讓人家感到慌張。如果他很積極地一直傳貼無給你,或是故意傳「欸妳在幹嘛」,這種的訊息,代表他非常在乎妳的回應喔!


5.時不時關心他

妳的關心會讓他備感溫暖,他一定會很樂於跟妳分享他生活的大小瑣事,這時妳可以以開玩笑的方式偷偷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或是喜歡什麼女星。如果他不自覺地講出了妳的所有特徵,那妳絕對可以放心!他肯定是在偷偷比喻妳!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