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乙武洋匡的外遇事件, 看穿最容易產生婚外情的六種男人!】 | 看穿男人 | Dr. Selena

乙武
(圖片來源:乙武洋匡粉絲專頁)

日本39歲作家乙武洋匡因為先天性的罕見疾病, 從出生就缺乏四肢天生沒有四肢, 但他卻以非常積極樂觀的正面態度勇敢面對人生, 還很爭氣的考上早稻田大學, 後來並出版《五體不滿足》一書激勵感動了許多日本讀者,並一舉成為日本的人氣作家, 他的勵志故事紅到娛樂圈還拍過電影。他還曾經在三年前來台灣為職棒比賽開球, 當時乙武洋匡深深鞠躬,他對全場觀眾表示,「日本三一一地震時,台灣人民付出真心支援日本,今天他要用感謝的心情把球投出」。贏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

 
沒想到在台灣及日本都有超高人氣的他前幾天自爆外遇, 他坦誠自己結婚15年劈腿5女, 又被挖出和6女親密照, 這個緋聞震驚台日社會。乙武洋匡遭爆出不倫戀後才發出謝罪信與妻子的力挺函,而這幾天又有日媒踢爆,乙武洋匡外遇的對象恐不只五人,而是「10倍」的50人之多。不少日本網友也紛紛在許多論壇上貼出乙武洋匡與許多女性的親密合照,據傳一位金髮女性也曾與他有過親密行為。這次驚爆出不倫戀的乙武洋匡,不僅恐讓政治前途走上末路,也讓自己鮮明愛家的好形象蒙上一層灰。


隨著社會的快速發展,現代男女的兩性觀念也在逐漸地改變中。以前那種相親結婚後兩人就互相忍一輩子的夫妻, 對現在人來說根本是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這個離婚率持續創新高的愛情速食年代, 很多夫妻一旦發現另一半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就會有「離婚或劈腿」的想法。今天女人幫,幫大家總結了最容易產生婚外情的六種男人。


第一種:夫妻生活極不美滿的男人
夫妻兩人間擁有良好的親密關係是維持夫妻幸福甜蜜的一個重要指標,其床地間關係可能會直接影響到夫妻關係的品質。有些男人甚至把兩者完全等同起來,非常重視,一旦老婆不能滿足自己的性需要,他就會有「另結新歡」的想法出現。


第二種:太過早婚的男人
過早結婚的人,往往比較沒有想清楚,由於對充分維繫婚姻神聖職責準備不夠充分,缺乏一定的經濟能力、生活相處經驗以及成熟的人生觀、價值觀。但往往隨著兩人年齡的逐漸增長和生活面、工作面、心靈面的拓寬,加之比較複雜社會關係的影響,非常容易與自己的配偶分手。


第三種:「閃電」結婚的男人
情人之間如果沒有交往太久,完全憑自己的一時感情衝動及感覺, 閃電結婚後, 往往因為對兩人的了解不夠多及深, 而容易很快發現對方好像跟自己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加上生活中許多的挑戰及摩差, 很容易讓兩人的婚姻生活產生問題, 也很容易經營不下去, 這時有些男人就容易想往外面尋求心靈的安慰!
 

第四種:結婚多年的中年男人
當男人結婚多年後, 年紀來到座四望五的男人。這個時期, 大部份的男人可能比起年輕的男人來說, 相對事業較有成就, 經濟能力也較好, 並且這個年紀的男人顯得穩重成熟穩重。人脈及社會閱歷豐富,成為很多年輕女性的理想對象。而面對家中已經略顯「人老珠黃」的老婆, 出現看膩的感覺, 如果兩人的性生活上再出現長久無性行為,這時的男人很有可能捲入外遇出軌的桃色風暴中。


第五種:與另一半沒有共同話題的男人
夫妻間如果長期沒有共同的話題或興趣, 很容易兩人變得各過各的, 也會覺得感覺已經變很淡了!或是因長期夫妻感情不佳累積許多對老婆不滿的男人, 他們就很容易到外面去尋求另外女人的溫柔補償。


第六種:社經地位高的男人  
有人說:男人有錢容易作怪!這句話道出了一旦男人的財富社會地位大幅提高後, 平時因為工作會應酬的接觸對象就變多了, 很容易受到外面的許多誘惑, 如果意志力又不夠堅定, 很容易就變心了!加上這些社經地位較高的男人比起別人有長期出差在外的機會。有時間和空間上的便利,因此這時有的男人就容易受到誘惑管不住自己的慾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