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種特質的男人,就像毒蘋果,女人千萬別碰、不能嫁!】 | 看穿男人 | 薇薇塔 msvita

TalkMedia12220160112172801

戀愛交往最美的人生起點,就是倆人共同攜手創造幸福婚姻,但一窺離婚率的攀升,就不免讓人對婚姻望之卻步,因為有些男人就像是打了蠟的蘋果,外表紅潤香甜其實是有毒黑心的,所以在戀愛交往的時候,女人如能先掌握不能嫁的男人特質,可先行防範婚姻草草收場的結果。


一、看似舉止周到,客氣到不行的紳士
一開始或許認為此男人很紳士,但請仔細看看對方的行為表徵,他的笑容常是不溫不火,處事看似有條有理,待人更是客氣周到,但若周遭有事情干擾時,會非常有警覺的轉頭望去,表情會在一瞬間變得很兇怒,而且下半身幾乎沉穩不動,甚至有些連肩部以下都是靜如止水的感覺,可說是一種警覺性極高的男人,再來當他回過神來與你相談時,又會馬上回復原來的舉止與表情,讓你分不清他是否尚有餘怒,若是追問發生何事,可能淺帶一抹冷笑佯裝沒事,有此種特質的男人實不宜交往,日後恐會有殘暴行為發生。


二、深情的擁吻,實則飢渴、佔有
若有過於激情的擁吻,讓你喘不過氣來的感受,甚至覺得是粗暴擁吻時,可別認為這是有男人氣慨的表現,這種特質的男人,至少潛藏2個不宜戀愛交往的原因。
原因1:是他真的很飢渴,他對這方面的需求、慾望比別人大,且這些有經驗的老手,會說因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情不自禁才會如此的;
原因2:是他占有慾太強,深怕你被別人追到手,無時無刻都想佔有你的一切,受不了看不到你的日子,甚至想掌控你的生活行動。


三、不懂拒絕的“新好男人”
你認為他應該是新好男人的,但這位新好男人就是不懂如何拒絕,朋友常前來邀約,所以總是事務繁忙,此種特質的男人是「不能獨享的」,因為他很博愛、不會拒絕人,最常有的理由是「他不得已」,別人的要求會照單全收,那你在他心目中的排比往往不如別人,甚至有些“新好男人”還與前女友保持良好關係,把前女友當成紅粉知己,遇到前女友感情不順遂時,前女友自己投懷送抱,他也不懂拒絕,還會安慰有加,這類的假“新好男人” ,真的別付出太多感情,否則陷入太深很難自拔的。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