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2016 春夏流行的十大絕美限量彩妝!】 | 美麗保養 | 鮪魚

pablo 241

四月份春暖花開的季節,每年春天各彩妝品牌都會推出了不少限量的粉嫩嫩彩妝品,現在小編整理了十個限量的夢幻逸品,喜歡就要趕快靠櫃,以免向隅哟!


1.迪奧經典五色眼影(繁花盛開限定版)
迪奧.jpg
全新繁花盛開限定版,於「迪奧經典五色眼影」上刻畫立體精緻花朵,宛如一座絢爛花園,綻放著碧藍天空與粉漾花海柔美色調。


2.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
資生堂.jpg
以深淺兩色堆疊效果製造出漸層花苞唇,彷彿在輕咬嘴唇時散發出不經意的小性感。


3.BOBBI BROWN 清新裸膚眼彩盤
清新.jpg
摩登經典,強調女性臉上的自然色彩,以各種裸嫩色澤,打造近乎裸膚的時尚妝容!


4.蘭蔻炫色粉彩方塊
蘭蔻炫色粉彩方塊.jpg
一次擁有9款鮮明花朵色彩組合,讓美好童年記憶中絢爛的魔術方塊,變成了創新的彩妝調色盤 ,頰彩、眼彩、修容一次滿足,粉嫩愛不釋手! 


5.RMK幻采調色盤(Eyes)
RMK幻采調色盤(Eyes)EX-01 2_7g NT$1,600(1).jpg
以馬戲團大膽遊色配色為發想,遊色幻采3色眼影盒誕生。意想不到的顏色組合,完成新鮮感十足眼眸。從性感、休閒到女人味,如魔法運用顏色和光漸層色,創造想表現的妝感。


6.INTEGRATE 啾啾豐唇采筆
INTEGRATE.jpg
就像偷偷描繪輪廓般,豐厚的魅力雙唇。自由自在展現雙唇份量感與紅潤度的潤唇唇彩。


7.植村秀 雙效持妝蜜粉餅(花漾限量版)
植村秀.jpg
在色號調配上,除了三款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膚色系組合外,更特別推出可大幅提升整體妝容白皙透明感的紫色調,供所有重視底妝效果的女性搭配選擇。


8.PAUL & JOE 春蝶翩舞眼頰彩盤
春蝶翩舞眼頰彩盤.jpg
集結了眼影與腮紅的彩妝盤,讓臉龐如花似蝶,春漾繽紛!


9.JILL STUART吉麗絲朵甜心愛戀顏彩盤N (粉漾雪舞)
JILL STUART吉麗絲朵甜心愛戀顏彩盤N (粉漾雪舞).jpg
宛如春天接連盛放的花朵般,盡情暈染於雙頰的6色顏彩盤。


10.佳麗寶 LUNASOL燦麗雙彩眼盒
LUNA
交疊透亮色彩與光影,創造澄淨且富有層次感的深邃雙眸。


各位女孩們看完有沒有很生火呢?趁著這個周末化上美美的妝,跟心愛的他來場甜蜜蜜的約會吧!


(以上資料來自各彩妝品牌官網)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