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堅強才是女人最好的禮物! 遇上暖男,她的幸福從心開始!】 | 聰明女人 | 媽媽經

20150810_E0111-810x540
(本文照片來源:賈靜雯影迷後援會資料、賈靜雯微博、修杰楷微博)

41歲賈靜雯近日爆出已與小9歲的男友修杰楷懷二胎5個月,為何對比起高調結婚的伊能靜同樣是姐弟戀、再婚,賈靜雯卻得到粉絲輿論的一致祝福,這是為何呢?

其實大家都知道,賈靜雯的人生經歷一波三折,她不但扛過來還活得越來越美麗,她“享得起福,吃得起苦”應該是對一個女人最好的評價。


一、她家中曾經富裕,卻成落魄富家千金,扛起養家重擔
1974年,賈靜雯出生於台北富商之家,作為富家千金,賈靜雯學習之餘跳芭蕾,16歲拍廣告,18歲演電視,19歲隨父親到中國大陸,同年考入北京電影學院,當年與賈靜雯同寢室的還有現在也炙手可熱的徐靜蕾。此時的她像是飽受上天眷顧,賈靜雯與父母、弟弟,像個幸福家庭。

但在賈靜雯21歲時,家中的狀況急轉直下,父親投資失敗,不但破產還欠債千萬,竟患上癌症,正上大二的賈靜雯毅然輟學,返回台灣打拼,曾經,一家人只能窩在小公寓裡,從富家女到負債女,賈靜雯扛起整個養家的重擔。

為了還債以及為父親治病,賈靜雯曾經2年拍了16部戲,至今無人超越。但她所做的一切努力仍未挽救父親的生命,97年底父親病逝,賈靜雯因拍戲無法見父親最後一面,趕到醫院時父親已昏迷,賈靜雯更做出驚人之舉—拔掉父親的維生系統,因為她希望父親有尊嚴的離去!

後來賈靜雯接受採訪時曾說:“父親從生病到去世,我一滴眼淚都沒有掉過。”曾經的溫室花朵已長成鏗鏘玫瑰,因為她身後還有母親、弟弟,她必須堅強,成為他們的依靠!

為養家,她曾沒日沒夜熬夜拍戲、她曾經搭檔吳宗憲、胡瓜、歐弟等大咖,主持多檔收視第一的節目,而付出終有回報,2000年前後賈靜雯就還清債務並幫家裡購置大房子,連她弟弟都直誇“我姐是超人”!


二、豪門失婚媽媽,家暴爭奪女兒撫養權
賈靜雯的人生非常勵志,從低谷拼至巔峰。但是到了2005年,賈靜雯奉女嫁給富二代孫志浩,賈靜雯生產時,孫志浩因酒駕被拘,她又因頂著豪門媳婦的名號,婆婆希望賈靜雯不許拍戲,屈從婆婆,放棄事業的賈靜雯,此時已經身心俱疲,這段婚姻也走不下去,其實女人永遠都不該放棄事業,事業才是一個女人真正的底氣,但當時的賈靜雯並不懂得這一點。

2009年,賈靜雯求助媒體尋女,訴說孫志浩已經4個月沒讓她見女兒面對鏡頭,賈靜雯承認被家暴,甚至承認自己是婚姻的失敗者,一切心碎至此開始。一個光鮮亮麗女明星放下姿態求媒體尋女,眼淚背後有多大的勇氣?而久未工作的賈靜雯,面對持久的訴訟,財力上很是艱難,所以她也復出工作拍戲,為了女兒也為了自己。

最後的結果,一段婚姻換來了心碎,賈靜雯以放棄名下所有房產為代價離婚並終獲女兒撫養權。但即使付出全部,都要爭取女兒,這是一個母親決絕的選擇。


三、遇上暖男,她的幸福從心開始。
離婚後的賈靜雯,因為她希望多陪女兒,工作完就回家陪女兒,但這時候遇到暖男帥哥修杰楷,一段幸福又要開始,而已經10歲的梧桐妹,要當姐姐了!雖然上段愛情痛徹心扉,但賈靜雯依然相信愛情,因為她:美麗、堅強、驕傲,當愛情來的時候,就去抓住。一起祝福賈靜雯,這次一定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作者\賴鵬翔)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