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種行為,小心把男人寵壞】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58)

有些女孩愛上之後,就會盡全力的對他好,甚至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留給他,但妳知道嗎?愛過了頭,就會變成寵,而他就變成妳寵壞的男人!記得不要隨便放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妳這樣付出,用盡全力的將他照顧好。


1.幫他打理好一切
他的所有事都不用煩惱,因為妳會幫他打理好,妳就像在呵護一個孩子!擔心他無法自己處理,於是妳開始越做越多,甚至把所有的事都包了!妳認為照顧他是妳的責任,幫他做好一切是理所當然!但是請問,這樣跟他媽媽有什麼差別?


2.過度獨立
女生本來就該獨立,但適時的依賴對方,會讓他有責任感!但寵愛他的妳,從來都不會要他幫忙,譬如去遠的地方,妳寧願搭車、轉車,就算花在久時間也捨不得麻煩他,出門了,就算手上東西重的要死,妳也堅持要自己拿!那,他在妳身邊幹麻?兩個人應該要一起分擔、互相扶持,而不應該是這樣不對等的關係!


3.無視他犯的錯
有些女孩就是,無限循環的原諒他所犯的錯,只要他愛妳就好,其他都不重要,男人就是這樣被寵壞、被寵爛!他何必改?反正妳會原諒他,他當然可以繼續做那些妳討厭的事,也可以肆無忌憚地去胡搞瞎搞,他吃定妳對他的包容。


妳的愛要適量,他才會珍惜,過多的付出,反而會把他越推越遠,他會把妳的存在視為一種多餘、可有可無的,到時候,想回頭就來不及了!


如果妳是這樣對他的,就快停止吧!換個讓兩人都平等的方式,不然,除非妳確定你們會在一起一輩子,萬一不幸分手了,他無法適應,那妳的罪孽就重大了!


不要覺得他什麼都不會,其實他什麼都會,只是有人幫他做,他何必自己來!依賴本來是一件很甜蜜的事,不要讓它變成負擔,不要寵壞他,讓自己那麼辛苦!做一個聰明的女孩,去享受妳的戀愛吧。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