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一起去旅行,3個避免吵架的方法!】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

一起出遠門明明就是件開心的事,為什麼常有人總是『快樂出門,臭臉回家』?旅程中總有些突如其來的意外,當你們不能掌控的時候,情緒就容易爆發。


其實有些情緒早在規劃時就已經在累積,你們的行程是一起規劃嗎?
如果一起規劃,至少對方和妳都知道目的地是哪,不喜歡還來得急換,找一個兩人都喜歡的景點就好。
可如果是獨自規劃的行程,妳就要有心理準備,要是到了目的地,他開始抱怨,妳難道可以笑著說抱歉嗎。


有些規則你們要先定好,才不會讓這段旅程變成嘔氣之旅!


1.出門就不吵架,要吵等回家再吵
約好只要是去玩,就要開心,不要吵架,讓對方心情不好也不會玩得開心,這是可以做到的!在大的事都不是你們這趟旅程該生的氣。


2.放下 3C 產品
你們都特地出來玩了,還整天黏著手機、iPad不放,倒不如在家玩,還省錢的多!記得顧及對方感受,不要沈浸在自己的網路世界裡,你們是一起出來的,不要忽略了對方。


3.要懂得一起分攤
出去玩本身就已經是一件花錢的事了,如果總是讓單方出錢,那他很快就會破產,你們可以約好,平分或者輪流付,這樣才不會產生負擔和負面情緒。


出去玩讓你們有了許多獨處的時間,不要為了芝麻小事鬧的彼此不開心,回憶只有一次,妳要選擇用快樂填滿還是以後回想起來覺得懊悔,都是由自己決定的。


只有好的經驗才能創造下個好的回憶,在旅行中你們只有彼此,記得互相體諒,彼此照顧,提升自己的EQ才能成為好的旅伴。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