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情,不只兩個人:搞懂小三心理,才有擁有幸福愛情 !】 | 聰明女人 | 陰姊姊

pablo 102

現在的小三文化普遍,該說是因為社會風氣的快速改變,讓飲食男女無所適從?還是因為現代人的靈性成長速度,趕不上物化的凍結力量,所以急需想找個浮板依靠終生、或是想有個備胎讓自己免於情感傷害呢? 
        

如果將第三者簡稱小三未免太概括簡略,仔細點瞧!你我身邊還真有很多因兩性關係而身陷困惑的朋友。有的是專業小三,有的是無意中走進小三叢林,有的甚至不清楚自己已被貼上小三標籤!不管是哪一種方式存在在自己的感情世界中,選擇了這樣的角色扮演,永遠要面對的都會是自己內在的掙扎,與深層的自我對話,更要面臨選擇過後的後果承擔。 不管用什麼心態面對,要挑戰的會是價值觀、道德規範、與社會觀感。內心不安成了不定期炸彈,原配的地位形象更成了如影隨行的挑戰!你擁有的,會是看似天長地久的愛情,卻是沒有承諾的夢境。你接受只要曾經擁有,不在乎永久停留的虛幻,而這其實就是男人無邊貪心下的盤算! 
        

如果說追求愛情是一種癮,奪人所愛成為小三,算不算是一種更嚴重的毒癮呢?如果說對感情不安是一種病,尋求不道德的慰藉算不算是自殘行為呢?大部份的人都忘了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更忘了只有自己能做自己的主人。聽了些花言巧語,就輕易的將美麗綻放的青春交易;多拿了幾個名牌包,更將自己的價值奉送了出去;以為找到了真愛,到頭來往往會發現愛情真的只是一場遊戲! 
        

如果說男女關係是一場交易,每個人都會希望得到公平的對待,但情字難解、情字難公平!要怎麼樣才能面面俱到,及找到理想中的伴侶,都考驗著我們的覺知及良心。對於名草有主的就不應該創造機會,更不需走在道德邊緣及挑戰人性黑暗面!已然在三角關係中生存的,捫心自問你拿了什麼交易了自己?是青春?容顏?是肉體?還是靈魂? 
        

對於愛情人人有渴望,但總難免惹得一身傷,因為愛人與被愛都是做為「人」一生要修的功課。在過程中即使傷痕累累,在正面積極面對下都會讓我們成長,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但挑戰人性黑暗面及顛覆道德後的情傷,除了讓自己留下無法癒合的傷口,更會造成另一女子一輩子的傷痛,甚至破壞一個長久用歡笑用淚水經營的家庭!這樣的交易值得嗎?安心嗎?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