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中男人最討厭的3句話,小心別誤觸他底線!】 | 看穿男人 | Rita

男人最討厭的3句話,小心別誤觸他底線

飯可以亂吃,話可不能亂說。
有些聽起來無殺傷力的話,男人可是介意得很,不要以為他們什麼都無所謂,每個人多少還是有自己在意的點和小小玻璃心。


這3句話不要亂說,除非妳不在意他的心會受傷,或者你們的感情因此生變。


1.我朋友的男友都比你好
老是拿姐妹的男友來跟他比,聽了他們的相處模式,妳羨慕不已,覺得男友應該就是要和他們一樣,但偏偏這些特質他都沒有,他不會像別人一樣把女友寵上天,不會有那些特別貼心的舉動,不是偶像劇裡的暖男,妳甚至希望他能用別人的方式來愛妳,想要他成為別人口中的那種人。


但妳有沒有想過,或許別人的愛情並不適合用在你們身上,也許姐妹口中的好男友也有讓她埋怨和受不了的地方,只是妳沒看到而已,會羨慕只是因為妳加了一點自己的幻想,把別人想像的太好,卻忘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而那缺點也只有最親密的人才得見。


2.連這都不會,算什麼男人
他又不是萬事通,總會有不擅長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做一樣的事,任何事情都是要學過才會懂,妳也不一定會其他女生會的吧,話說出口前,記得先將心比心,這種話足以踩爆他地雷,這是一種責備,一種嫌棄,好像那是他應該、必須要會的,但沒有人生下來就自己學會怎麼吃飯、怎麼走路,男人的尊嚴一旦受到挑釁,他可是會受不了的。


3.我感覺不到你愛我
你們一如往常的相處,他也沒做錯事,更沒對妳不好,妳卻覺得他不愛妳了,突然感受不到他的愛意和關心,女生總有幾天會有莫名的低潮和失落,連妳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就是忽然覺得愛情走了,他沒那麼愛你了,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一切明明都沒變,也沒有事情要他懺悔,他也很茫然,不知道該怎麼做,妳才不會三天兩頭就蹦出這種念頭,這個無解的問題,真的很擾人心,也讓人厭煩。


愛他就要尊重他,別只顧著自己的感受,想講什麽就講,完全沒顧慮到對方是否會在意,話說出口後,就難以收回,就算有時候只是想撒撒嬌,想他哄妳,也要找對方法,說對話,不要感情還沒加到溫,就瞬間降到冰點。


男人也是會受傷的,不要看他們外表堅強,就不斷推他去撞牆還要他裝沒事,學會互相包容和體諒,才能讓彼此有穩定且長久的愛。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