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該不會是在吃醋吧?女人這3種行為會讓男人很吃醋喔!】 | 聰明女人 | Rita

pablo (11)

男人在大方還是會吃醋的,別因此對他們扣分數,那是一種愛的表現,但也是種折磨人的東西,每個情人眼裡都容不下一粒沙,別用他的包容來傷害他,也許他不會表現出來,但心裡一定多少都會在意,萬一真的留下疙瘩,你們的感情就會產生裂痕,愛也會逐漸消失。


這3種行為要避免,就算他沒限制妳,也應該要自律,尊重他也尊重自己。


1.不和異性單獨出去
雖然他不會明確的限制妳,但將心比心之後,妳會希望他和女生單獨出去嗎?就算他百分之百的跟妳保證,不會有不該做的事,他們的純友誼絕對值得信任!妳真的會安心放他單獨跟異性出去嗎?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尊重,妳尊重他,自然就不會做這些會讓他不安心的事,妳要自律的去避免這樣的事發生,才不會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2.別把妳和他的甜言蜜語,也用在別人身上
別對異性說些曖昧的話,有時候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妳怎麼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萬一被他誤會了,那妳可就百口莫辯了,好聽的話只對心愛的人說,妳的撒嬌任性也只能用在另一半身上,如果把他專屬的一切都分給了別人,那他跟別人有什麼差別,這可是會讓愛面子的他醋勁大發的。


3.不和異性有肢體碰觸
不是說連碰都不能碰到,那樣根本活在古代,但有些肢體碰觸過了頭,可是會發生大事的,過於頻繁地做些親密的舉動,和異性打打鬧鬧,那只會讓人懷疑妳在玩弄別人感情,看著自己心愛的人跟異性靠那麼近,他肚量在大都會受不了,別總是挑戰他的容忍度,男人可不是傻瓜。


別用讓他吃醋的方式,來確認他對妳的愛,一次兩次後,他可是會失去對妳的信任,那對感情是很傷的,愛情不是遊戲,是一種修練,不管未來如何,至少要對得起自己和另一半。


愛如果充滿猜測與懷疑,那只會徒增痛苦,讓你們走向分岔路,也會讓愛失去了幸福的機會。

 
女人幫專屬私密社團 - 審查制
Facebook Group · Member Only
 Join Group 
 

我要留言